唐芬:用工业化生产方式做受众喜欢的产品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860阅读 2018-12-12 14:39

  乐居财经曹婕发自北京  12月12日,“致敬改革开放·致远美好生活——2018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在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下午1点围绕市场、金融、产品和物业同步举行四场名为“雁栖湖论剑”的中国地产经理人闭门会。参与“匠心匠魂”会议的嘉宾、远大住工CEO唐芬在会前接受乐居财经的对话。

  唐芬认为,好的产品线首先是受众喜欢、符合受众需求的,提供者一定要尽自己所能把产品做到最好,除了想法和意识之外,还需要更多的好方法来确保想法和预期能够在产品实施过程中得以实现。在唐芬看来,现在房地产的价格给了开发商足够的空间,在成本范围之内尽可能去达成好的产品。但仅有好的设计和意念是不够的,想要确保产品的质量、品质能够达成设计的预期,则需要好的方法运用到建筑中去。

  就目前而言,除了建筑本身之外,在配套、运营、装修和物业等方面,远大住工更多是在用工业化的生产方式来实现建筑,而不是传统手工业为主的施工方法。唐芬透露,这么做最初的想法就是在确保建筑安全的基础之上,把质量、品质得到非常有效的提升,而且让整个的这个行业的劳动生产力得到提高,同时让成本更加可控。

  “2018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是“2018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活动的颁奖盛典。该评选活动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杂志和中房网共同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上海证券报》、《证券市场周刊》特别支持,自10月10日启动至今,覆盖中国约60个主要城市,三大行业参选人数达到1540人,参与企业超过730家,网上投票累计超过3000万。

  本次评选以做强主业、稳健经营和社会责任三项综合表现作为重要依据,坚持公开、公平和公正原则,通过网络票选、业绩数据和专家打分最后评定出了六大榜单。榜单旨在深度挖掘业内的优秀人才,通过标杆人物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充分激发业界全员正能量,促进企业结构优化,对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2018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更多详细内容>>>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