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中国地产经理人的节日!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674阅读 2018-12-12 06:00

双12,中国地产经理人的节日!

  如果说,改革开放40年是一部章回体小说,那么中国楼市的变迁一定是其中最跌宕起伏的章节。十年高歌猛进、十年调控纠偏、十年市场完善、十年长效机制,每一个变化都牵动万千家庭的笑与泪,记录泱泱大国的进步与反思。 

  40载沉浮,一代地产传奇书写了中国房地产历史。他们是地产商的封疆大吏,是美好生活的建设先锋,也是满载正能量的行业榜样。 

  12月12日,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上海证券报、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将于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在由主流媒体、权威专业机构组成的专家评审会综合评审下,最终产生了《2018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2018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2018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2018中国十大物业年度CEO》、《2018中国物业经理人100强》,评选结果将于12月12日盛典现场揭晓。

       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十位地产代表人物将隆重登台接受行业致敬,二十家房地产品牌企业将登台发布《美好生活企业公民倡议书》。

  一场创新峰会,四场闭门论坛,五大权威榜单,一批扶贫样本,一部房地产赋,十大CEO,千位明星经理人。12月12日,雁栖湖畔,群英荟萃,剑指东方。 

  三纵四横战略全新升级。未来已来。乐居控股将在“新生态 新使命”2019乐居创新峰会上,发布面向未来的“三纵四横”全新发展战略。“新生态 新使命”的主题下,藏着怎样的战略更新与升级?互联网新常态,乐居如何构建全新纵横交错的战略体系?与时俱进的乐居,将继续拥抱新生态,肩负新使命,踏上新征程。 

  雁栖湖畔大咖论剑。市场前瞻、匠心匠魄、融资攻守道、物业服务,四场闭门会议同步召开,行业大咖云集,塔尖人物登台,在论剑中展现智慧,在对话中寻找思路。从虚拟武侠世界到真实地产江湖,150分钟的头脑风暴,从这里,读懂地产大势。 

 匠心产品榜单荣耀揭晓。品质为尺,细至毫厘。这是一个产品主义至上的时代,每一个优质产品的诞生,都是开发商对“品为尺,质为度”之追求的镌刻。中国地产匠心产品系榜单围绕产品力、顶豪系、精品系、美宅系、商业系五大方面,依托CRIC克而瑞数据研究,集结行业高手,梳理中国房地产产品系IP背后的房企ID,为行业呈现一场超豪 华阵容的高规格盛会。 

  精准扶贫样本重磅发布。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打赢脱贫攻坚战,房企在行动,精准扶贫已经成为主流房企的一项社会新工作、新主业。今年10月,乐居财经推出“发现2018中国房企精准扶贫样本”活动,旨在充分发挥作为中国首席地产财经平台的价值,让这场波澜壮阔的脱贫攻坚战迈向一个新高度。上善若水,大爱无疆,在以碧桂园、恒大为样本的带动下,越来越多房企投身责任地产行列。 

  筑梦四十年致敬奋斗者。没有顶层设计者开拓道路,就没有房地产业的开始;没有行业先行者的披荆斩棘,就没有房地产业的快速发展;没有围绕行业的优秀服务者,就没有房地产的足够繁荣和健康发展。以一部纪录片和一首地产赋,作为40年改革开放与30岁地产行业的生日贺礼,纪念地产行业涌现出的人物与事件,向创造美好生活的奋斗者致敬。 

  将至已至,致敬致远。雁栖湖畔,荣耀加冕! 

       点击了解更多>>2018年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