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裕·倍格青年文化双创园正式签约成功!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267阅读 2018-12-09 18:03

  12月8日,农历十一月初二,陕西万裕实业有限公司、倍格创业战略签约仪式在西安宏府•倍格硅巷隆重举行。

万裕·倍格青年文化双创园正式

  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刘宽忍;西安市莲湖区委书记和文全、代区长吴保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郝生旺、区政府副区长王岩,区级相关部门主要领导;万裕集团董事局主席袁汉源;陕西万裕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狄忠胜;西安宏府集团副董事长、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贾旭芝;倍格创业创始人兼CEO周贺;倍格创业合伙人王磊等出席签约仪式。

万裕·倍格青年文化双创园正式

  签约仪式由西安市莲湖区青年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孙俊峰主持。孙书记在仪式开始前说,此次签约项目,万裕·倍格青年文化双创园这颗希望的种子深植莲湖区青年路街道,希望它能够在省、市、区各级的关心关怀和扶持帮助下,生根发芽、发展壮大,希望万裕·倍格青年文化双创园这个创新创业的火苗越烧越旺,助力莲湖国际化大都市中心城区建设和地区经济的转型升级。

西安市莲湖区青年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孙俊峰西安市莲湖区青年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孙俊峰

  仪式开始后,首先由陕西万裕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狄忠胜先生致辞。

陕西万裕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狄忠胜陕西万裕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狄忠胜

  陕西万裕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由陕西省印刷厂整体改制为万裕文化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所在占地面积超28亩,是西安古城墙内仅存的唯一一块待开发的工业园,位置优越,土地资源稀缺,在交通、人流、信息流等方面占有诸多优势。

万裕 陕西省印刷厂 老厂房万裕 陕西省印刷厂 老厂房

 参观万裕·倍格青年文化双创园 参观万裕·倍格青年文化双创园

  狄总在致辞中表示,陕西省万裕实业有限公司上下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日后将发挥万裕上市公司优势,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推动地方文化发展、建设高标准创新创业平台为企业使命,嫁接平台资源,与倍格创业携手共创未来。

参观万裕·倍格青年文化双创园参观万裕·倍格青年文化双创园

  倍格创业在西安的发展一直得益于西安宏府集团的帮助,此次倍格与万裕集团的合作,也得到了宏府集团的大力支持。今后倍格将与万裕、与宏府一起,共建大西安,共同助力西安成为创新创业国际新都市。

西安宏府集团副董事长、陕西工商联副主席 贾旭芝西安宏府集团副董事长、陕西工商联副主席 贾旭芝

  贾总致辞后,倍格创业创始人兼CEO周贺先生,对莲湖区政府、宏府集团,及今天到场的嘉宾、同僚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万裕·倍格青年文化双创园概念方案。

倍格创业创始人兼CEO 周贺倍格创业创始人兼CEO 周贺

  此次签约仪式,万裕·倍格青年文化双创园项目,是在倍格硅巷模式上进行再次升级,充分发挥万裕及倍格双方的优势和产业协同能力,改造提升陕西万裕实现有限公司的闲置旧厂房和办公楼资源,将文化、教育、两岸四地交流等元素与商业、办公、居住有机融合,突破传统写字楼与联合办公格局,呈现一个创意办公、时尚展演、文创与技艺、长租公寓、定制商业及平台服务于一体的、总建筑面积达6.5万平方米的多业态型新型产业园、创新创业新高地,投入运营后,将入住各类企业200余个,解决就业4500余人。

万裕 陕西印刷厂 老厂房万裕 陕西印刷厂 老厂房

万裕 陕西印刷厂 老厂房万裕 陕西印刷厂 老厂房

万裕 陕西印刷厂 老厂房万裕 陕西印刷厂 老厂房

万裕 陕西印刷厂 老厂房万裕 陕西印刷厂 老厂房

   倍格创业2017年来到西安,短短一年时间迅速成长为西安市众创空间标杆企业。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下,倍格创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持续开拓创新创业新平台,助力中小企业发展。未来,倍格将不忘初心,继续勇往直前,在西安走向国家化大都市的前进道路上,留下自己的足迹。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万裕·倍格青年文化双创园正式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而文化又能给创新添上腾飞的翅膀。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圆满成功,预示着“创新创业”浪潮将愈演愈烈,文化创新也将在“双创”环境的影响下,寻找到自己的灵感,走出自己的独特创新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