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美好置业与华中农业大学开展高科技绿色农业合作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1720阅读 2018-12-07 16:49

  乐居财经 王帅 12月7日晚间,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与华中农业大学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的公告。

  公司于近日与华中农业大学在武汉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就“双水双绿”(绿色水稻、绿色水产)稻田种养产业模式创新与关键技术开展合作,合作期五年,合作经费总额800万元。

  据乐居财经了解,华中农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首批“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首批“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院校。学校前身是1898年创办的湖北农务学堂,经过120年的发展,已形成以生命科学为特色,农、理、工、文、法、经、管协调发展的全国重点大学。

  美好置业表示,本次与华农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有助于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进“双水双绿”农业发展新模式,做大做强绿色水稻和水产产业,推动公司现代农业发展目标的顺利实施,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