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2018房企精准扶贫样本将重磅发布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418阅读 2018-12-07 00:19

   

  脱贫攻坚,房企在行动!

  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科技扶贫、文化扶贫、健康扶贫……精准扶贫已成为主流房企的一项社会新工作、新“主业”。他们在精准扶贫乃至公益领域的所作所为,已经在社会上起到了积极的模范带头作用。

  为了进一步弘扬正能量,让脱贫攻坚与时代同频共振,12月12日,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在2018年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上,2018中国房企精准扶贫样本将重磅首发!

  脱贫攻坚是党中央的一项治国利民的顶层设计。中共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脱贫攻坚作为实现百年奋斗目标的重点任务,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

  十九大则将脱贫攻坚战列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坚决要打赢的三大攻坚战之一。新出台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为脱贫攻坚作出更加详细的规划,3年内,3000万左右的农村贫困人口将由此脱贫。

  习近平指出,改革开放的40年,是我国逐步消除贫困的40年。40年的接续奋斗,让7亿多人口摆脱了贫困,创造了人类减贫史上的奇迹。现在,中华民族千百年来存在的绝对贫困问题,就要历史性地得到解决,脱贫攻坚进入最为关键的阶段。

  在今年的10月17日,我国第五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乐居财经隆重推出“发现2018中国房企精准扶贫样本”活动,旨在充分发挥作为中国首席地产财经平台的价值,助力让这场波澜壮阔的脱贫攻坚战,迈向一个新高度。

  乐居财经深入扶贫一线,调研房企扶贫案例,深入挖掘精准扶贫案例。在寻找中国扶贫样本过程中,乐居财经发现,房企已经成为精准扶贫的一支不可或缺的力量。他们不仅掏出了真金白银,更重要的是,在扶贫实践中,从造血到输血,房企探索出了很多扶贫新模式。

  如碧桂园在甘肃东乡的“4+X”扶贫模式,恒大在贵州毕节的“政企合力整体脱贫攻坚”模式等等。这些创新模式,让扶贫更精准、更高效、更具可持续性,更容易取得丰硕的扶贫成果。

  在扶贫样本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房地产企业加入责任地产行列。据悉,在2018中国房企精准扶贫样本将重磅发布的当晚,20家责任房企将在发布现场联合发起倡议书,让大爱燃动雁栖湖!  报名参与

点击查看2018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更多详细内容>>>

乐居新战略即将全新发布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