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胡润发布全球房价指数,北上广涨幅跌出全球前50!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1520阅读 2018-12-06 14:10

  乐居财经 王帅 12月6日上海,胡润研究院发布《胡润2018上半年全球房价指数》。

  过去一年全球房价涨幅最高的前50名城市中,有16个涨幅超过10%,第50名涨幅5.9%。加拿大温哥华过去一年跃居全球房价涨幅第一,涨幅达15.4%。房价涨幅第二位的是德国柏林,涨幅14.9%。接下来是美国西雅图和拉斯维加斯,涨幅分别为13.1%和12.7%。爱尔兰都柏林排名第五,涨幅12.5%。西安成为过去一年大陆房价涨幅最快的城市,徐州、重庆和洛阳也表现较好,位列全球前20。

  海外置业投资回报率最高的前50名城市中,有27个回报率超过10%,第50名回报率6.2%

  上半年我国房价涨幅明显放缓,北上广均跌出前50名,西安成为唯一一个进入全球房价涨幅前十的中国大陆城市。

  胡润表示,今年下半年前四个月,上海、深圳房价微跌,北京基本维持稳定,广州同比平均涨幅3.5%。二三线城市涨幅和上半年持平。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