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线 | 龙光地产拟发行美元票据用于现有债务再融资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陈晨 2826阅读 2018-12-06 14:05

  乐居财经 陈晨 12月6日,龙光地产(03380.HK)发布公告称,公司建议进行国际发售有担保美元定息优先票据。将建议票据发行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作现有债务再融资,其或会因应市况变化而调整其计划,并因而重新分配所得款项净额用途。

  公告显示,建议票据发行能否完成取决于市况及投资者意愿等因素。票据拟由附属公司担保人担保。截至今日,建议票据发行的本金额、利率、付款日期以及若干其他条款及条件尚未落实。

  而待票据条款落实后,预期汇丰、中银国际、德意志银行、中信银行(国际)、光银国际、丝路国际、附属公司担保人及龙光地产将订立购买协议。

  据悉,龙光地产主要从事专注住宅物业市场的物业发展、物业投资及物业建设,其产品主要针对首次置业人士及换房人士。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