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财经荣膺“2018年度中国商办地产首席财经平台”称号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384阅读 2018-12-06 09:50

乐居财经荣膺“2018年度中国商

  12月5日,中国写字楼产业园发展论坛第十五届年会在北京盛大举行。论坛由房讯网发起并联合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共同主办,以"标准与创新:美好商办新时代"为主题,积极探索中国商办市场发展的道路与方向,引领标准、引领创新。

  在此次年会中,乐居财经凭借在地产财经媒体中的优异表现,荣膺“2018年度中国商办地产首席财经平台”称号。

  据悉,乐居财经是中国地产财经信息平台,以地产公司详情页和人物详情页为核心,涵盖公司、人物、政策、市场、土地等全品类资讯,致力于打造为地产圈首选的资讯及社交平台。

  乐居财经总经理陈海保表示:“以往,地产门户都是以楼盘为核心,看公司要去地产官网和各财经门户的个股资讯,看人物去百度百科。现在,只要看乐居财经,就可全部实现。”

  不仅如此,乐居财经还发起成立国内商业地产社群——乐享会,广纳商业领域精英,智慧分享、思想碰撞、场景体验、无界融合。从线上内容生产传播,到线下业内分享互动,搭建行业交流的平台、资源整合的平台,为商业地产商、品牌零售商、服务商等各个参与方,提供价值服务。

  2019年,乐居财经将继续以“速度、角度、深度”为定位,致力于做中国美好生活新时代力量的发现者、传播者。

乐居财经荣膺“2018年度中国商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