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中国地产经理人的“双12”来了!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281阅读 2018-12-03 08:01


中国地产经理人的“双12”来了


  乐居财经 梁争誉 发自北京

  40载浩荡风云,从黑白到彩色,由简朴至繁华,一代地产传奇书写了中国房地产历史。在夺目光辉的背后,那些影响了房地产行业乃至中国居住历史进程的杰出CEO和奋斗在行业一线的优秀经理人,超卓建树,不彰自显。

  9天后,北京,这群地产精英将一起现身雁栖湖畔!

  12月12日,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颁奖盛典,将于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这是中国地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涉及亿万国人居住品质的第二届全行业经理人评选,旨在挖掘和表彰践行“美好生活”的优秀经理人,加强行业顶级人才库建设,进一步弘扬和传承行业新时代的精神。

  这是一场中国地产经理人至高级别的盛会。年度评选,覆盖范围之广、参评人数之多、影响力之巨大,前所未见。颁奖盛典,顶尖地产掌舵者、明星职业经理人、专业大咖评审团,阵容强大。

  这可能是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地产盛会了。

  据中国百强地产经理人评选组委会透露,在2017年首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的基础上,今年评选的覆盖面进一步扩大。自10月10日起至12月12日止,历时2个月,涵盖中国约60个主要城市,地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参选人数1540人,参与企业超过730家。

  这场地产界的群英大会,关注度空前。11月2日,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全国网络票选启动不足一天,投票数就超过30万。为期10天的票选收官,有效选票超过510万。11月14日,2018中国年度十大CEO全国网络票选启动后,当天突破27万选票,5天超过70万,10天票选期间,累计获得PV1027万次,全体CEO候选人获得有效选票超过171万,30强网络票选名单出炉。

  全国网络票选结束后,来自地产行业协会领导、资深行业专家以及媒体大V等19位专家评审,齐聚北京翰林书院,经过认真评判后,提交最后判卷,最终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评选出十位年度塔尖人物。

  9天后,《2018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2018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2018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2018中国十大物业年度CEO》、《2018中国物业经理人100强》,评选榜单即将荣耀揭晓。且看风流人物,如何驰骋天下,逐鹿中原。

  12月12日的雁栖湖畔,注定星光熠熠,大咖云集。十大塔尖CEO、百强卓越经理人,举杯贺盛事,把酒话未来。回首来时路,那群风华正茂的年轻人,筚路蓝缕栉风沐雨,历经磨难而不弃,闯出一片新天地;展望将往道,那是个令人充满期待的新时代,遥望征途前路悠远,惟星辰大海,跨步从头越!

   点击查看2018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更多详细内容>>>

   

中国地产经理人的“双12”来了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