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集团卫冕11月品牌房企官微活跃指数榜首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493阅读 2018-12-01 18:08

  12月1日,乐居财经颁发的2018年11月中国品牌房企官方微信影响力TOP100榜单显示,泰禾集团(公众号ID:taihejituan)以97.68的活跃指数,位居活跃指数榜首位。这也是在10月夺冠之后,泰禾集团再度蝉联该榜榜首。

   

  主办方乐居财经称,榜单是根据房企微信公众号的公开数据,以阅读量、点赞数、更新频率等系数加权所得。

  截至目前,乐居财经共收集332个房企微信公众号作为“品牌房企官方微信影响力排行榜”的样本库,11月共有181个账号有更新。碎片化阅读时代,房企微信的规律化运营,更能够培养用户阅读习惯,提升用户忠诚度。

  乐居财经认为,泰禾集团官微长期坚持持续、及时地推送集团及旗下各板块各项目最新动态,得到业内外的广泛关注。笔耕不缀的背后,是泰禾集团官微反复研究受众阅读习惯与文风偏好,不断提高粉丝受众群体留存、互动的探索实践。值得一提的是:泰禾集团还设置了包括“品院”、“泰禾奋斗者”等文化类、企业文化正能量专栏,进行更多关于企业文化、员工风采、企业责任感、文化传承发扬等多元化品牌输出的探索与创新。

  “品院”和“泰禾奋斗者”是泰禾集团11月新推出的两个系列栏目,《慢下来,享受不一样的院子生活》、《让佛山院子耀眼的那一缕缕光》,分别是两个栏目的首篇文章,前者道出了千古以来,中国人所追求的“中隐”境界,输出中式文化IP,后者则展现了热销明星项目背后,鲜为人知的泰禾人的奋斗故事。

   

  除此之外,《黄其森:泰禾做医疗会很“慢”,慢是一种精神,一种态度,更是一份责任》、《泰禾集团与光大信托、招商银行三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再获200亿授信支持》、《泰禾公益这一年》等,也均是本月的“爆款”。

  在为行业和社会奉献更好产品、服务的同时,泰禾集团未来还将进行更多企业文化、企业责任感的输出。

  泰禾集团坚持“文化筑居中国”的品牌理念,以前瞻性的布局战略、高品质的精品战略、差异化的竞争策略,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企业规模不断壮大,享誉全国。在以房地产为核心的同时,泰禾集团为全面提升城市生活品质和自身多元化发展践行“泰禾+”战略,依托自身在住宅、商业等领域的优质资源,为一站式解决业主的购物、社交、医疗、文化和教育等方面的生活需求,开创“中国式美好生活”。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