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线 | 钜盛华所持万科的2238万股股份解除质押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1113阅读 2018-11-29 19:55

  乐居财经 王帅 11月29日晚间,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股东 A 股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公司收到公司股东深圳市钜盛华股份有限公司的《告知函》。

  《告知函》显示:

  “2018 年 11 月 28 日,钜盛华将持有并质押给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万科 22,838,872 股无限售流通 A 股办理解除质押,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质押解除手续。”

    

  截至 2018 年 11 月 28 日,钜盛华通过普通证券账户直接持有公司 A 股股票共计 926,070,472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8.39%;累计质押股数为 895,802,374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8.11%。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