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光发展:A股蓝筹股福利产品与公司无关 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059阅读 2018-11-27 21:21

严正声明

  近日,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与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联方统称为“蓝光发展”)收到投诉,投诉个别机构/个人通过微信、手机软件等途径,冒用“蓝光发展”、“蓝光集团”或其他蓝光发展所属公司名义,虚构“A股蓝筹股福利产品”等金融投资理财产品进行宣传、推广、销售。经我司核实,前述金融理财产品均与我司无关,相关机构/个人的行为已涉嫌刑事犯罪,极大地损坏了蓝光发展的良好商誉和广大投资者的切身利益。

  鉴于此,我司严正声明如下:

  一、蓝光发展及下属公司,从未直接或授权任何机构/个人发行过“A股蓝筹股福利产品”等互联网金融产品,也从未通过任何渠道(包括但不限于手机软件、微信、微博等形式)向社会公众发布过金融投资理财产品信息,更未向社会公众收取过任何金融投资理财款项。该类机构/个人发布的上述投资理财项目及产品,均系假冒蓝光发展名义,与我司无关。

  二、我司已就此事向公安机关报案,并提供了我司掌握的相关证据,后续我司将协助公安机关追究相关机构和个人的法律责任。

  三、互联网金融行业属于国家法律法规严格管控行业,我司在此提醒各界人士,务必选择经有关部门批准的金融理财产品。已购买上述产品的投资者可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维护自身财产权益。

  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