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网络票选收官 27日全国评审会启动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4039阅读 2018-11-24 07:00

  乐居财经 经过10个昼夜的激烈竞争,2018年(第二届)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网络票选正式于11月23日24时落下帷幕。自11月14日全国同步启动网络票选以来,已获得pv达1027万,全体CEO候选人总共获得有效选票超过171万。前30强网络票选名单出炉。11月27日,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将举行全国专家评审大会。

  截至票选收官,2018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网络票选前十强依次是: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兼总裁夏海钧、佳兆业集团总裁麦帆、北大资源总裁曾刚、阳光城执行董事长兼总裁朱荣斌、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京投发展总裁高一轩、正荣集团总裁黄仙枝、北京城建总经理储昭武、葛洲坝地产董事长何金钢、中海发展主席兼行政总裁颜建国。

  本次票选竞争过程非常激烈,排名在角逐中不断变化,除了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兼总裁夏海钧、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有一定先发优势外,前30强座次几番易主,黑马频出。

  至此,十大地产年度CEO网络票选环节正式落幕,全国综合评审正式启幕。11月27日,CEO候选人及各地的优秀经理人将进行专家评审。来自地产行业协会领导、资深行业专家以及媒体大V的全国顶级专家评审团将对候选人进行综合打分。

  组委会特别说明的是,网络票选30强排名结果并非最终结果。网络票选代表的是该CEO在行业外公众心目中的影响力,在此基础上,还要经过专家打分以及公司年度业绩综合考量,得出2018年三十大和十大CEO,最终获奖名单将于12月12日的颁奖盛典公布。

  本届投票在监管力度上全面升级,保证每个id/每天/每个候选人可分别在wap和app端获取1票的投票权,力求公平、权威。在常规监控的基础上,采用了加密传输方式防止网络攻击;同时通过阿里云大数据实现网络安全环境、智能过滤可疑网络环境;延续使用第三方图形验证,采用人机交互方式防止机器刷票。

  活动专题: 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