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线 | 龙湖集团:主席吴亚军将控股权传给女儿蔡馨仪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陈晨 1612阅读 2018-11-22 17:43

  乐居财经 陈晨 11月22日,龙湖集团(00960.HK)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已获汇丰信托知会,作为家族财富及传承计划的一部分,于2018年11月21日,Silver Sea全部已发行股本由母亲信托(吴氏家族信托)分派至女儿信托。

  继分派后,Silver Sea的全部已发行股本由汇丰信托以其作为女儿信托的受托人身份全资拥有。Silver Sea持有Charm Talent全部已发行股本,而Charm Talent于该公告日持有26.09亿股股份,占分派日期该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约43.98%。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第571章)第XV部,吴亚军的女儿(蔡馨仪)(作为女儿信托的设立人)被视为于该等股份中拥有权益。

  获悉,进行分派的目的是为了吴亚军及吴亚军的女儿家族财富管理及传承。资产分派之后,吴亚军仍将担任为该公司主席兼执行董事。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