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产品时代迈入品牌时代 乐刻运动北京门店全新升级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中国新闻网 1352阅读 2018-11-22 15:26

乐刻运动北京门店全新升级

  中新网8月1日电 作为进入北京市场仅两年的后来者,如何在培养了一定健身人口基数之上,进一步优化、升级相应的健身服务内容与门店产品,从而顺应当前运动健身日趋年轻化、多元化、智能化的消费趋势?乐刻运动近日给出了明晰的答案。

  在此前大力发展普通馆,用扎实的产品力收获了良好的销量与口碑基础之上。近日,乐刻运动北京8店连开,正式宣告了北京门店全面升级的序幕。

  沿袭了此前“月付制”“智能化”“24小时”“全程无推销”的乐刻运动门店特色,全新的门店涵盖了普通馆、升级馆、Plus馆等门店产品,无论是从地理位置、软装环境、器械配置、教练课程等较之前的门店都有了不同程度的升级与提升,从而适应不同人群的运动健康需求。

  此次集中亮相的门店主要包括,位于京城第一购物目的地的蓝色港湾国际商务区内的乐刻蓝色港湾店、北京潮人汇聚地的核心商圈三里屯盈科中心店、以及位于北京CBD中心的大望路新世界店。同时还包括众多知名房企大盘的社区商业项目,诸如龙湖长楹天街店、金域国际店、金隅丽景园、泰禾新天地店、垡头永辉超市等门店产品。

  仅从选址上来看,新门店更加聚焦于核心商圈的核心物业、以及运动健身人群的社区便利性与可触达性。在秉承运动、时尚、专业的乐刻运动品牌价值基础之上,经过三年的发展,未来乐刻运动门店将重点以打造运动健身生活方式为核心,构建全新的北京门店产品形象。

  “比起普通馆的开课频率,升级馆平均一天可开设8-10节操课内容,让消费者能真正享受到运动的时间与空间的便利。”据长楹天街店店长介绍,未来更多来乐刻运动健身消费的升级馆会员,不仅能享受到升级馆更加便捷服务内容,还也可以拥有了更多样的空间选择,实现升级馆会员能享受到普通的相应服务课程。

  从市场占有率来看,进入北京市场两年不到,乐刻运动拿下近100家门店位置,合作的物业类型包括企业内部健身房、知名地产企业的社区商业等、酒店办公写字楼底商等;而在店面产品方面,在前期普通馆门店跑通之后,门店升级产品的试水之作在年初悄然面试。今年1月份,乐刻兆泰店正式面世。紧随其后,2月份中海寰宇汇店正式开门营业;从业绩表现来看,目前乐刻运动整体店面表现良好,即使开业不到一年的两家Plus馆店面,无论是GMV、坪效、会员数等各项运营指标,坪效整体高于行业2-3倍,获得了北京市场消费者的极大欢迎。

  而未来秉承“专业”“赋能”平台型公司的价值,乐刻运动在产品化道路之上,经过三年时光的打磨,乐刻运动致力于打造“1公里健身圈”,为消费者提供便携、高性价比、个性化、温暖快乐的运动健身服务,正一步步变为现实。伴随北京门店产品线的全新升级,助力整个业务条线实现年底拓展至1000家门店,成为全国门店数最多、门店扩张速度最快、坪效最高、用户口碑最好、教练价值最大的运动健身赋能平台,将成为一种可能。

  (原标题:从产品时代迈入品牌时代 乐刻运动北京门店全新升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