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线丨海航地产更名海航临空 重点打造通航小镇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海南日报 1291阅读 2018-11-21 09:45

  海航地产11月20日在海口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公司名称由海航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变更为海南海岛临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同时启用新的品牌名称“海航临空”。

  据悉,更名后该公司业务重心将调整为临空产业开发建设,着重打造临空产业园和通航小镇两类项目;同时,原经营范围中的房地产投资开发仍保留,但今后主要依托产业园开展。

  海航地产成立于2008年,最初作为海航集团代建职工福利房的一家内部企业,后完全进入市场多元发展,近年来开发建设了海口大英山CBD、海口南海明珠生态岛、海口双子塔等一批标志性项目。

  海航临空董事长谭玉平表示,从传统地产向产业地产转型过渡是该公司近年来一直在努力的方向,最终以临空产业作为主业,是在海南建设自贸区、自贸港的大环境下作出的决策。“公司更名,就是希望以最直观的方式对外反映公司的发展状况及发展战略,体现我们的决心。”

来源:海南日报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