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获多项国家技术专利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房产内幕挖掘机 2791阅读 2018-11-20 18:14

  日前,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申报的10项国家专利,7项已取得正式授权并拿证,1项专利已授权、2项专利正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查当中,这标志着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技术创新已走在业内前列。

  近年来,“科技兴企”成为央企提升发展实力的主要手段。不久前中铁房地产集团年中工作会上,董事长吴仕岩提出要建设“科技地产”,研究成果的发布及应用落地要成为全集团规模扩张、品牌建设、品质提升的“利器”,要建立研发模式、固化研究和管理体系,不断进行知识沉淀,保护知识产权。西南公司积极响应号召,设计技术中心专门进行技术革新,注重及时申报国家专利,形成自身技术体系,保护自有知识产权,为公司精装成果获得市场认可夯实了技术支撑。

  “我们申报的这10项专利,主要用于批量精装修领域。”西南公司成都工程总监刘潇介绍,7项已取得证书的专利包括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两种,分别是室内燃气设备管道辅助加强装置、一种用于卫生间门套的防水结构、一种入户门框下槛、一种淋浴挡水装置、室内木质踢脚板、大理石地板拼花外观设计等,在提高了实用性的同时还注重美观和耐用。

  去年以来,中国铁建地产致力于住宅品质提升,今年是西南公司“品质提升”主题活动年,公司投入了超过500万资金对已交付项目进行物业维护和品质提升,而这些已取得授权的实用新型专利,无疑将成为公司品质提升工作的“主力帮手”。刘潇指出,这些专利已经在西南公司TOP系产品西派系项目中投入使用,实木复合踢脚板与地板之间加装防撞条,既美观又具备防水、防尘、防潮功能,在西南较为潮湿的环境下也能保持持久不变形;浴室门石材套靴在房地产行业内也属首家,能够有效防止浴室木门发霉开裂,外观上也做到了与整个精装风格一致。

  “以匠心精神筑就精工住宅。”在这样的理念引领下,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以成都、武汉两个城市、14个项目作为基础,快速进入西安、重庆、昆明、贵阳四个新城市抢滩布局。在两年多的时间内迅速发展为西南“五省一市”布局32个项目,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西派系等高端产品在新进入城市的先后亮相,使得中国铁建地产品牌美誉度和知名度显著提升,获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通讯员 魏婷 王繁荣)

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获多项国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获多项国


来源:房产内幕挖掘机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