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禾苗生”,泰禾欢迎你!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136阅读 2018-11-20 17:57

  乐居财经  11月20日,记者自泰禾集团了解到,泰禾集团2019年禾苗生校招活动,正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泰禾集团诚挚欢迎2019届禾苗生加盟泰禾,泰禾将为禾苗生提供更加有竞争力的待遇。

  据悉,泰禾集团一直践行“精英文化、奋斗文化”,判断员工身上是否有泰禾基因的标准就是“是不是精英”和“够不够奋斗”。精英文化总结下来就是“三好”,即好学历,比如建筑设计领域的建筑老八校;在财务方向的上海财经、中央财经等排名靠前的专业院校等;好背景,比如品牌方向拥有中央媒体、主流媒体等丰富从业经验的相关人才;在法务方向拥有金杜、君合、中伦等知名律所从业经验的人才。好表现,就是在公司能有优异的绩效表现和卓越的工作产出。“奋斗文化”则是员工是否将全身心的投入到本职工作,工作投入度是否足够。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泰禾集团为实现人才的结构升级,启动了一流人才引进的“千人计划”,涵盖集团各版块,而此次禾苗生调整则是泰禾集团 “千人计划”的延续和深化落地。禾苗生属于泰禾集团的“管培生”项目。“管培生”是以培养公司未来领导者为目的的人才培养项目,在“千人计划”的大背景下,禾苗生需要回归“管培生”本质,严肃“禾苗”身份。

  2018届禾苗生入职已近半年,通过考核和复盘对禾苗进行调整是践行泰禾的“精英文化、奋斗文化”的举措。禾苗身份并不是护身符,如在试用期内绩效成绩不达到相关标准的,公司将予以优化,对于该类人员泰禾集团将给予高于国家标准的补偿;而对于绩效不够突出,学历不符合“精英文化”标准的人员,则提供转岗机会,退出禾苗身份,调整到营销、工程、客服等一线岗位。

  据记者了解,泰禾的做法与世界知名企业人才使用不谋合而。比如微软,其实习生的招收都是面向博士生、硕士生和成绩优异的本科生,尽管他们招收的人才已经相当优秀了,但是最终也只能有极少的部分能进入微软工作。再比如惠普、IBM等企业,实习人员之间的竞争也相当惨烈,最终能转正的也是凤毛麟角。

  记者获悉,目前泰禾集团仍在正常进行2019年禾苗招聘。并且2019届禾苗生在2018年基础上继续提升薪资水平,硕士生月薪最高达1.7万元,年收入可高达23.8万元。这样的动作也佐证了泰禾的精英文化,好中选优,将以更高的质量标准选拔禾苗生加入泰禾。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