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十大物业年度CEO网络票选突破60万!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844阅读 2018-11-20 10:17

  乐居财经  2018年(第二届)中国物业经理人评选是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易居实惠联合主办,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共同指导,上海证券报、新华网、证券市场周刊等权威媒体共同支持。本次评选再次覆盖地产、物业、家居三大领域同时甄选年度行业风云人物。其中物业领域将通过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环节评选出“2018中国物业经理人100强”、“2018中国十大物业年度CEO”两类奖项。

物业年度CEO网络票选突破60万

  经组委会权威专家媒体推荐,已有包括碧桂园服务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长江、南都物业服务董事长韩芳、蓝光嘉宝董事长姚敏、中国金茂副总裁,物业事业部总经理谢炜、诚信行物业集团董事长王宏杰、建业物业总经理张礼辉、彩生活服务总裁唐学斌、佳兆业物业主席兼总裁廖传强、长城物业董事长陈耀忠、天骄爱生活总经理汪香澄、敏捷生活服务集团总裁夏冠明等等一批批优秀的物业行业CEO共同入围“2018中国十大物业年度CEO”候选人。

  截止11月20日,网络票选环节已进入第七日。数十万网友踊跃参与了本次票选活动,强者之间的竞争也愈演愈烈,目前共累计产生近六十万总投票量。网络票选将持续进行十天,从11月14日起至11月23日止,接下来将进入紧张的专家评审环节。通过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两个环节综合遴选而出的TOP10榜单最终将于12月12日举办的颁奖盛典现场颁布,所有获奖人将亲临现场参与荣耀时刻。

  颂扬新时代榜样力量,致敬为美好家园、美好社区生活不断奋进的优秀物业人。为您心目中的物业领军人物投上宝贵的一票,谁将获得年度行业终极荣耀,敬请期待!

投票地址:2018中国十大物业年度CEO网络票选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