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甘肃东乡!乐居财经实探房企精准扶贫点第一站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089阅读 2018-11-20 09:47

乐居财经走入甘肃东乡

  乐居财经  2018年11月20日至11月24日,乐居财经小分队将在甘肃省东乡县进行五天四夜的“助力东乡县脱贫攻坚”实地探访。

  11月末的东乡已经低至零下12℃,乐居财经小分队将会冒雪深入碧桂园精准扶贫点,分别对达板镇羊圈、达板镇刺绣作坊、东乡牧羊场、东乡龙泉学校和东乡拱北湾进行参观和拍摄,深入了解碧桂园集团在东乡县“精准扶贫”所做出的努力。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的力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较强社会责任感的房企们,也紧跟中央步伐,在全国掀起了一股“精准扶贫”的大潮,纷纷推出了相应的扶贫计划和措施,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扶贫成绩。

  乐居财经始终关注着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企业的精准扶贫活动,充分发挥作为中国主流地产财经平台的价值,于10月17日隆重推出“2018发现中国房企精准扶贫样本”活动,绘制出恒大、碧桂园、绿地、万科、世茂、龙湖、金地、远洋、华夏幸福、雅居乐等一批品牌房企精准扶贫的地图。

  碧桂园的产业扶贫在行业里拥有很高的知名度。2010年,碧桂园开始做扶贫的时候,发现在帮扶的贫困地区有一个根源,村里的收入来源特别少,都出去打工,反过来又形成了恶性循环,加剧了贫困。所以碧桂园要真正做到脱贫,肯定需要帮助其造血。据悉,碧桂园集团自今年4月起帮扶东乡县脱贫攻坚,秉承“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美好”的企业精神,充分发挥集团和区域优势,积极推进“4+x”扶贫模式,在党建扶贫、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就业扶贫及其他领域投入了大量的人力、财力、物力,实施了一批项目,为东乡县脱贫攻坚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

  如今,碧桂园的精准扶贫工作进展如何,又将会对东乡县的现状带来什么改变?乐居财经将会在一线,通过实探的方式,持续关注碧桂园在内的地产企业在精准扶贫方面做出的成绩和对当地带来的改变。

       》》专题 | 谁是2018中国美好生活企业公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