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丨宜家58亿欧元全球开店;亚马逊推出自营家居品牌等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新浪家居频道 2721阅读 2018-11-19 19:09

    宜家58亿欧元全球开店,中国占20亿

  未来三年,宜家将投资58亿欧元在“全球地产开发”上——更综合的体验中心、创意公 寓、宜家酒店与办公楼等等都包括在内。

  58亿投资中,有30亿欧元将用于在欧洲、亚洲与北美市场建造城市综合购物体验中心。而城市综合购物体验中心拓展计划中,有20亿将用于在中国上海、长沙和西安3个城市投资综合城市综合体项目。

  11月16日,红星美凯龙旗下共享办公品牌霍King共享聚落·北京北五环聚落正式发布。该共享办公部落位于北京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商场4楼,占地面积近5000平米,工位数量400多个,是霍 King 共享聚落在北京开业的首家共享空间。

  截至目前,霍King共享聚落已入驻北京、上海、天津、重庆、贵阳等城市。王伟透露,霍King共享聚落的目标是做成全国连锁的共享办公品牌,计划到明年年底将有超过20个项目落地,五年内管理面积达到150万平方米。

  腾讯&红星美凯龙联手双11 成交额超160亿

  腾讯和红星美凯龙战略合作后首次大促创下家居行业新的里程碑——“团尖货”双11大促全国商场成交额突破160亿元。这一数据在整个家居行业中独占鳌头。据悉,应消费者的强烈需求,红星美凯龙从去年的2天时间扩展到今年的10月22日至11月11日,成交额也猛增550%。活动期间,总订单数超38万,客单价高达2.35万,同样提供免费送货和30天内免费退货服务。

  此次双11大促的胜利,标志着红星美凯龙在不断扩展服务的宽度和深度,尝试以新的发展形式探索家居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又迈出坚实一步。

  亚马逊推出自营家居品牌

  近日,亚马逊宣布推出其第三个自营家具品牌——Ravenna Home。Ravena Home是价格超值的日常家具系列,与亚马逊其他家具品牌一样,Ravenna Home同样提供免费送货和30天内免费退货服务。

  数据表明,自2015年以来,亚马逊的家具类销售额增长了两倍以上。并且在2017年,家具类为亚马逊带来了大约40亿美元的收入。事实上,家具已经成为美国线上零售中增长第二快的销售品类,头名是食品杂货。

  富森美董事增持257.67万股,花费6500万元

  中国证券报讯,2018年11月16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兵先生以个人自有资金于2018年11月13日、14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系统增持了公司股份。本次增持前,刘兵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90,582,22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82%。本次增持后,刘兵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90,755,86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86%。

  刘兵先生自2018年6月21日起已累计增持公司股份2,576,662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8%,累计增持金额共计6,525.12万元。本次增持后,刘兵先生将按照公司于2018年6月22日披露的增持计划,继续增持公司股份。

  国美与居然之家战略合作,建设新场景门店

  近日,国美与居然之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国美将在居然之家门店内开设家电卖场,打造国美成套家电体验馆,各自借助对方资源优势,相互引流、相互赋能,并开展高效的互动营销,快速推动双方业务的发展。

  去年,国美提出“家·生活”战略,以“家”为核心重点打造家电、家装、家居、家服务、家金融五大板块,并从单一电器零售商逐步转变为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与服务商,本次与居然之家成功签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既体现了国美发展“家·生活”新业务的决心,也完善了居然之家家电板块的不足。

  富森美与东莞名家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

  2018年11月15日,东莞名家具俱乐部与富森美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加强在品牌共建、区域沟通、家居商贸等方面的合作。

  富森美家居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与东莞名家具俱乐部达成的战略合作,势必会加强双方在家居制造业、家居服务业及家居流通业更深层次的交流互动与未来发展。

  10月全国家具采购规模7.1亿,浙江领跑全国

  据《政府采购信息报》记者不完全统计,10月,全国通过公开招标、竞争性谈判和询价等方式完成家具采购项目共440个,与9月483个家具项目相比,有所下降,与2017年同期相比,增长19%;10月,全国家具采购规模达7.1亿元,环比下降15%,同比增长58%。虽然环比有所波动,但从近三年10月家具采购数据看,采购规模仍呈上升态势。

  10月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为101.54,环比上涨0.32点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家居建材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10月,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为101.54,环比上涨0.32点,同比下降1.02点。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10月销售额为970.3亿元,环比上涨5.87%,同比下降5.94%。2018年1-10月累计销售额为7899.7亿元,同比上涨4.49%。

  BHI为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的简称。是由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共同发布的一个建材家居终端卖场的景气度指数,从全国各指定的集中采集点采集了50000家建材家居商户(铺)的相关数据编制而成。BHI反映了建材家居装饰装修材料的景气度及市场走向,同时与国家房地产开发景气指数对比,还能反映出房地产刚性需求的强弱。

来源:新浪家居频道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