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碧家与京东房产共同打造中国公寓租房消费模式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999阅读 2018-11-19 16:47

  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租房主力群体涌入租房市场,今年的房屋租赁市场热度居高不下。与此同时,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国家落户政策逐步放松,也使得房屋租赁市场持续升温。

  在长租公寓逐渐成为租房主流的背景下,碧桂园旗下长租公寓品牌BIG+碧家国际社区与京东房产强强联手,在上海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宣布在线上运营、线下业态融合、建设智能社区、会员共享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打造租房消费新模式,共同开启长租公寓线上生态圈新时代。当前双方在线上运营方面已实现系统对接,初步完成碧家全国已开业门店房源上线京东租房平台。

  资源整合,全面共赢

  碧桂园长租经营管理部总经理杨鹏对此表示,通过线上精准运营+会员机制共享,碧家可深度洞察租客需求,在金融、娱乐、出行、健康等方面发力,为核心客户提供更优质居住与购物体验,为他们的美好生活提供完整闭环体验。本次携手是碧家与京东房产基于中国公寓租住市场无限潜力,进行资源整合,优势互补的战略行为。

  京东房产总经理曾伏虎表示:京东房产与碧家的合作,将通过京东房产平台把碧家的优质房源带给更多的消费者,满足消费者高品质的租房需求,同时通过京东标准的严格筛选,为消费者提供更具保障的人性化租房服务,实现京东房产、碧家与消费者的共赢。

 长租城市建设的助力者

  目前,碧桂园正把针对细分客群的长租公寓品牌有机组合在一起,加上社区商业及生活配套,打造“长租社区”,并在此基础上,通过整合公寓、酒店、写字楼、商业等资源,打通零售、娱乐、健康、出行、教育等优质社会资源,引进新科技产业和配置城市级公共生活配套,建设产、城、人融合发展的“长租城市”这一前所未有的城市综合体。

  对碧桂园而言,长租业务不是一个独立的点,而将成为串起各业态的黄金之链。作为长租链条上的创新环节之一,“碧家X京东房产”多元智能消费服务体系,优化组合城市级公共生活配套资源,充分匹配碧家租客各类线下生活场景,极大改变中国年轻人租住形态,创领新的城市生活格局。

  在今后,碧桂园将始终保持开放态度,与京东房产等不同领域企业进行多维度创新合作,将各类优质资源进行整合串联,积极夯实“居住配置+生活配套”两维一体的生态圈战略,为践行中国住房租赁未来之路探索更多可能。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