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商业发展趋势论坛太原站落幕 盈怀商业携手太原友联共谋商业“新路径”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 2259阅读 2018-11-19 16:08

1

  11月16日,山西盈怀友联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发布会暨中国新商业发展趋势论坛山西站在山西太原成功落幕。

  本次出席会议的有盈怀商业总经理喻浦阳、拓展中心总经理李义以及华中区域总经理蔡文艳女士、太原友联和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邢永利、山西省零售商协会会长胡守桢、常务副会长王仂、太原茂业天地总经理张晋波、太原万达广场副总经理梁志红、太原天美新天地副总经理贾二敦、北美新天地集团副总经理王刚、中正房地产商业总经理崔爱群、山西国金中心商业总经理杨晋湘,以及其他商业地产上下游产业从业者。

2

  山西盈怀友联商业管理公司的成立,标志着盈怀商业正式挺进山西,合资公司以“豫陕晋鼎足发力,繁荣中部地区商业为目标”,与当地龙头商管公司合力深耕市场,依托各自强大资源,通过"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先期山西盈怀友联的成立将掀开华中区域各省商业升级的幕布。

3

  盈怀友联将在此基础之上持续探索和推广商业新模式,针对社区商业与城市商业打造不同的产品系,并利用智慧商业改造传统商业运营,为山西商业的发展助力,为山西人民提供更新、更好、更前沿的商业生活。

4

  盈怀商业总经理喻浦阳在论坛现场表示:“成立公司会继续秉承服务精神,利用自身丰富的品牌资源库、庞大的客户资源和高效的跨界资源整合能力,结合盈怀科技旗下自主研发的智慧云管理平台,为山西商业地产多年来在经营过程中所遇到的各项问题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我们将同在座的各位一起,全力推动山西商业运营管理迈向新台阶。”

  对于双方此次的合作,太原友联和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邢永利表示:“在原有山西商业管理的服务模式下,我们将与盈怀商业在招商前策、运营托管领域展开合作,未来将在物业持有与合资控股领域进行更深度的合作,为广大开发商提供更广阔的资产运营渠道,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的商业消费体验。”

  强强联合是未来发展趋势。在合作伙伴选择的过程中,盈怀商业也一直秉承着“共创、共享、共盈”,双方的此次合作将作为“城市更新”的一部分,太原作为山西的省会城市,也将迎来再一次的智慧商业升级。盈怀要以智慧商业发起人的身份帮助传统商业进行智慧化改造,再一次激活线下商业。

  山西省零售商协会会长胡守桢在发言时表示,山西商业市场正在朝着“千亿零售”的目标努力,而现有的商业模式与管理方式无法支撑这一目标,这就需要更多像盈怀商业一样具备先进管理理念的商管公司入主山西,同“晋商”一起对山西商业的发展升级做出贡献,未来的市场机会将带给众多率先入主山西市场的商管公司丰厚的回报。

  莱福集团商业总经理王红旗对于北美和澳洲的商业运营发展模式也有着独特的见解。他认为在商业更新层面,北美与澳洲先进的商业管理理念与运营模式是值得国内商业同行学习借鉴的,盈怀商业也可以凭借鑫苑集团在海外的项目开发优势进行管理理念与运营模式引入,学习并将其改造为适合山西乃至全国商业市场的不二法典。

f

发

  北京盈怀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隶属鑫苑集团全资子公司,盈怀商业以北京为核心区域,服务范围辐射郑州、西安、长沙、济南、成都等城市,目前在全国有6个区域设有12家分公司,西安、成都、长沙、郑州、济南等地有鑫苑大都汇、鑫苑鑫都汇、鑫苑广场及鑫苑摩邻天地四大商业地产产品系项目,作为轻资产模式的品牌输出合作项目在全国范围内多达二十多个。

  太原友联和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与国内多家商业策划权威机构有着深度合作,长期立足于山西市场,是一家拥有20余年商业市场管理运营经验的商管公司。

来源:乐居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