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体育公益 平安不动产助力2018上海国际马拉松赛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226阅读 2018-11-18 19:31

  11月18日,2018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圆满收官。作为此次“上马”官方赞助商之一中国平安旗下专业的不动产投资及资产管理平台,平安不动产以“投资是场马拉松,专注赢未来”为活动理念,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助力“上马”跑者与体育公益,并积极诠释价值投资与马拉松竞技相契的精神内涵。

践行体育公益 平安不动产助力

践行体育公益 平安不动产助力

  助力国际赛事,赋能“上马”跑者

  2018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当天,以鲜明而温暖的“平安橙”布置的西藏南路鼓动站引人注目。这一由平安不动产精心搭建的鼓动站位于比赛路线的重要位置,为参赛选手们提供运动补给。

  而在开赛前一周,线上的“平安不动产运动课堂”就早已受到众多“跑友”的关注。为了帮助参赛者备战“上马”,同时为广大运动爱好者提供马拉松竞技的相关专业知识,平安不动产邀请了国家一级运动员、华东理工大学体育教师、上海“跑马”界的专业大咖李鹏担任讲师,通过线上“运动课堂”的形式分享马拉松赛前准备、赛中策略、赛后恢复的专业技巧,广受关注。

  在“上马”开赛前的上海体博会,平安不动产也设置了展位专区,在为广大“跑友”提供护腕等贴心礼包的同时,举办马拉松KOL线下分享会。活动现场,“跑马”界大咖李鹏从线上课堂来到线下,与现场“跑友”互动交流,答疑解惑,掀起体博会现场的一波热潮。

践行体育公益 平安不动产助力

  为爱奔跑,践行体育公益

  “我在上马,为爱奔跑”。2018上海国际马拉松赛期间,平安不动产积极参与“平安三村公益跑”项目,以独具特色的线上互动H5“为爱奔跑”,助力体育公益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活动期间,参与者通过“平安不动产助你为爱奔跑”H5上传运动软件截图、生成专属海报并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平安不动产便将对应的运动步数累计至“平安三村公益跑”项目中,最终将为贫困山区的儿童捐赠健康体检。

践行体育公益 平安不动产助力

践行体育公益 平安不动产助力

  事实上,这已不是平安不动产首次以体育公益的形式践行企业公民责任。今年5月,平安不动产旗下地标级项目深圳平安金融中心举办了2018国际垂直马拉松大师赛,所有完赛选手都为贫困山区儿童捐助了孩子们人生中的第一份免费体检。在充满温情与爱意的5·20当天,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选手在华南第一高楼以运动助力公益,献出一份与众不同的大爱,意义非凡。

  投资是场马拉松,专注赢未来

  平安不动产不仅是本届“上马”的服务与支持方之一,更是这一顶级竞技的参与者与马拉松精神的践行者。“上马”现场,身着橙色队服、佩戴“投资是场马拉松,专注赢未来”胸贴的平安不动产跑团格外令人瞩目。跑团成员来自平安不动产的员工及平安不动产地产基金的菁英客户,他们身体力行,用坚韧而稳健的步伐诠释着平安不动产“专业共赢”的企业文化,以及马拉松竞技与价值投资高度契合的精神内涵。

  作为中国平安旗下专业的不动产投资及资产管理平台,平安不动产专注深耕地产金融投资领域,为股东、客户、员工及社会持续创造价值回报。而在专业的马拉松跑者看来,“跑马”正像是一场投资,踏准自己的节奏,保持自己的步频,坚守价值,凭借坚韧的意志“与时间为友”,最终都会获得丰厚的回报。就策略的运筹、节奏的把握、意志的砥砺而言,投资就是一场马拉松,只有专注、专业,方能赢得未来。

  在梦想启航的新时代,平安不动产将持续秉持“专业共赢”的发展理念,积极投身中国平安“三村工程”建设,助力公益事业,践行企业公民责任,在联结并传递优质资源、激发行业生态正向成长的同时,为城市可持续发展与居民的美好生活贡献价值。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