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勤:中南把“爱”放在看不见的地方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057阅读 2018-11-18 14:57

  乐居财经 房慧 发自上海

      11月18日下午,中南“爱赋能美好”2019年度品牌盛典在上海举行,历经30年发展不断壮大,在而立之年,中南在砥砺前行的同时向社会传递温情与爱的正能量。

  当天,中南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陈锦石,中南置地董事长陈凯,易居企业集团首席执行官丁祖昱等嘉宾出席活动现场。中南建设董事、中南置地总裁陈昱含,中南置地首席战略官王亚军,中南置地研发设计中心总经理茅勤,中南置地营销副总裁甘玫,四位大咖分享,解读美好生活的秘密。

中南把“爱”放在看不见的地方

  在地产行业有个说法,要把钱花在看得见的地方,而中南,则把“爱”放在看不见的地方!开场时,茅勤说了这句话。

  中南是怎么做的呢?对中南人来说,产品的核心基因就是健康。2017年8月,中南置地联合中国建科院,率先发布了健康住宅企业标准。2018年,中南在此基础上,对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融入了中南对社区生活与大爱的实践经验,打造了“健康TED社区”。把之前单一的住宅健康标准,升级为覆盖居家、社区完整健康产品体系。从2018年5月起,中南所有新项目,都已全面执行健康TED社区标准!

  涂料中的铅:

  升级版的标准里有什么呢?2017年一份《中国家用涂料的铅含量调查报告》中提到,在室内对健康危害最大的是铅,来源主要是含铅的内墙涂料。铅元素释放到空气中被吸入人体,叫做“铅暴露“。这种铅暴露对儿童的健康影响往往是不可逆的,可能造成终生影响!

  意识到这点后,中南就赶紧对集团库内涂料供应商进行整体排查,要求各大品牌提供检测报告,并聘请检测单位定期进行抽查,保证安全无误。

  室内 N ∙ O 无味体系:

  室内空气污染中,除了铅,还有被世卫组织明确的致癌物就有20多种,以及200多种致病病毒。如樟脑球、厨房和卫生间的霉菌等,为了杜绝这些 “有味道”的呼吸,中南“室内N•O无味体系”因此诞生。目标就是,还原给业主一个更放心、更健康的室内空气环境。

  最后一公里水污染:

  如果说室内空气污染问题是一把短时间伤人的剑,那饮用水安全问题就是看不见的慢性毒药。中南通过研究发现,虽然从市政水厂里出厂的用水是完全符合国家标准的,但是在市政输送到户这个看不见的过程中,存在着二次污染的风险。

  中南与东南大学的水专家一起合作,进行小区前置健康饮用水净水装备及供水系统集成研发。在进行过大量严密的试验后,我们有信心在不远的未来,将中南社区用水质量在市政标准基础上提高2-3个等级。

  此外,中南还对软装套路进行了思考,完成了“爱色彩”的软装研发,还有构建颜值与成长脑科学性兼得的儿童活动场。所有这些从居家健康到社区健康的标准执行,都是中南希望自己的产品更加令人放心。房产品具有丰富的人文属性,在品质标准化之外,针对不同的区域文化、地脉特征和审美偏好,中南想做的事还有更多。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