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四环告别“唯房论”,步入资源型豪宅新时代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6152阅读 2018-11-18 08:59

 乐居财经 四环十年,见证了北京这座城市怎么样的蜕变。11月17日,一场主题为“旧时光·新曙光”的北京四环十年城市论坛在北京泰禾·金府大院售楼处隆重召开,吸引了包括摄影艺术家、世界级收藏家蔡元、中企资本联盟主席经济学家北大经济学教授杜猛、新京报执行总裁张学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策展人杨紫、泰禾北京区域相关负责人在内的社会各界精英、媒体主编汇聚一堂,对北京四环十年的发展历程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十年之间,北京的四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的四环已经成为现代北京的中心,汇集了首都各种顶级资源,且释放的土地及房地产项目供应也变得稀缺。与此同时,四环楼市也经历了一个从提供住所到提供改善型品质生活的演变。

  正是这种豪宅生活方式的演变,成为了北京十年四环的一个缩影。而随着“四环限住令”的出台,四环内城的别墅项目即将成为绝唱。以北京泰禾·金府大院为代表的内城别墅孤品,将成为京城精英人士在改善型置业层面最后的机会。未来,以四环为契机,北京楼市终将全面迈入资源型豪宅比拼的时代。

  从“唯房论”到“资源论”  四环见证豪宅生活方式升级

  北京四环十年间,伴随着地产行业的高度成熟,以及人们对品质生活的不断觉醒,房地产市场也经历了一个从最早的地段论、再到产品论,再到现在注重资源竞争的时代。

  “从朝阳公园到东四环的区域,汇聚了一大批豪宅项目,是四环楼市留给我的最初印象。”作为地道的北京人,蔡元喜欢用相机来记录北京的变化。那个时期,朝阳公园富人区是北京公认的第一个位于城市核心的豪宅区。

  朝阳公园区域的便利和宜居性,是北京第一波富人看中这里的重要原因。在杜猛看来,从四环产业升级变化来看,过去十年北京楼市的发展历程中,四环周边是诞生顶尖豪宅最多的地方。无论从中关村、望京到如今的丽泽金融商务区,产业带来财富精英人才的汇聚,衍生出高品质置业生活的需求,从而形成了北京的四环豪宅带。

  在四环位置拥有一套房子,是这座城市里很多人的梦想。这一区域内楼盘产品属性与风格的变化,也体现为对标客群生活方式的转变与升级。过去人们看中的是产品的地段、户型、朝向、装修这些内在属性,如今人们越来越意识到,要关注房子所能产生的外延价值,包括品牌、物业服务、资源配套等“软实力”,因为这在很大程度上将对他们今后的生活质量产生重要影响。

  “未来豪宅市场的竞争、知名房企的优势将从产品层面延伸到服务层面,也就是像北京泰禾·金府大院所倡导的资源整合型生活方式豪宅,为房子赋予更多的附加值。”张学冬认为,纵观十年来四环内销量居前的豪宅,无论是园林、会所,还是商业配套、星级服务,无不是为特定客群创造了超前的产品价值。

  泰禾北京“大院系”升级力作  开启资源型豪宅时代序幕

  十年前,北京奥运的辉煌旋律对很多人来说依然记忆犹新。在这刚刚过去的十年间,北京四环的变化也可谓翻天覆地。四惠地铁站附近建成了北京最大的交通枢纽,鸟巢、798、朝阳公园、蓝色港湾、朝阳大悦城、欢乐谷等地标性建筑与设施成为北京一张张新名片,之前发展相对滞后的南四环也驶入快车道。

  随着北京城市新总规的落地及新一轮城南行动的启动,作为京南门户、城南腹地的丰台一举蜕变成为未来北京的“二十年大计”。丰台作为平衡北京南北发展的均衡器,将按照首都商务新区的规划建设,并将把南中轴打造成生态轴、文化轴、发展轴于一体的复合功能轴,南四环很快将成为北京内城经济发展的新高地。

  与此同时,伴随“四环限住令”的实施,未来四环的低密别墅类产品几乎绝迹。

  十年时间,泰禾一直秉承着对土地价值的敬畏之心,为北京市场带来极具匠心的新中式院落产品。从北京院子、金尊府到西府大院,泰禾始终保持对产品的极致追求,在北京地产圈可以说是形成了强大的口碑和市场号召力。此次金府大院的推出,是泰禾体系之内的集大成之作,汇集了院子系与大院系的精华,结合了泰禾优质的资源,可以说是十年来泰禾最好的作品,也是目前四环沿线惟一在售的别墅项目,也将是想在四环置业的潜在客群最后的机会。

  据悉,今年11月,北京泰禾·金府大院刚刚推出叠拼新品,在产品打造上实现了迭代创新,以全套房的设计,呈现出三个卧室均为南向的格局,堪比联排别墅的居住感受。

  从地理位置来看,北京泰禾·金府大院雄踞南四环稀贵之地——南苑板块,占位新城南计划发展核心区域和首都二机场辐射区,扼守四环核心区,5轨交汇立体交通网络,占尽天时地利。就周边配套而言,项目对望金融街,与金融街、国贸成黄金“倒三角”关系,从项目出发仅需15分钟便可抵达丽泽商务区、总部基地、首都商务新区三大金融中心;项目周边更有槐新万达广场、宜家亚洲旗舰店、鸿坤广场等大型商业综合体配套;北京航天总医院、天坛医院、丰台南苑医院等首都优质医疗服务也逐步落定。

  值得注意的是,在坐享南四环政策红利和顶级配套资源的基础之上,北京泰禾·金府大院用行动引领资源型豪宅的发展,项目与南侧的教育用地仅一墙之隔,将有北京教育质量前五的名校入驻,规划了包含幼儿园、小学、初中及高中等教育资源。此外,未来“泰禾+”将全面落地北京泰禾·金府大院,使得项目呈现出国际一流的全生命周期顶级配套资源,更能让泰禾业主拥有教育、医疗、商业、文化等多领域私人订制级别的高端服务。

  过去10年的北京四环豪宅,见证了一个时期下中国高净值人群的置业观和生活方式。如今,备受市场青睐的北京泰禾·金府大院,用差异化的资源整合优势,开启了下一个10年豪宅比拼的方向。从好房子到好生活,正是北京泰禾·金府大院所追求的,在这里,真正的北京城市生活正式启幕。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