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北京)人力资源博览会暨2018HR年终盛典完美落幕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 3662阅读 2018-11-16 20:04

  2018是一个快速迭代的年度,AI及大数据的飞速发展对人力资源组织发展及变革提出了新的挑战。组织重构,引领人力资源管理升级再出发!11月15日,第九届北京人力资源博览会暨2018HR年终盛典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成功举行,此次人力资源博览会由“三人行HR公益联盟”联合“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与“智阳第一人力”联合发起举办,来自京城千余家企业的1500余位HR以及人力资源从业者共聚一堂,见证行业盛事。

的

  此次HR年终盛典,主办方三人行HR公益服务联盟邀请几十家HR行业媒体同步发布;北京10余辆公交车车身广告发布会前预告;十几位知名企业HR高管分享;四十余家中外HR服务商集体参展;1000+企业HRM、HRD参会。

  现场同步的“2018《中国HR好服务》TOP30年度评选及颁奖盛典”也在北京人博会隆重亮相,评选以“诚信铸就辉煌、品牌创造价值”为主题,从8月20日开始投票至9月30日截止,该活动得到了全国数万名企业HR的积极参与。老船长团建公司、智阳第一人力、豆包网、智联测评、中国人寿、薪人薪事、保险极客、时代光华、凯莱德、爱康国宾、讯升、佩琪集团、中智关爱通、兼职猫、隆秦博思、戴斯、易查背调、优蓝招聘、博尔捷集团、汉哲咨询、CDP、爱才集团、神州英才、春秋拓展、51社保、昊基人力、E团建、人瑞集团、创业酵母、齐服人力、智行合公司等30家公司荣登榜单。

  此外,老船长团建公司、汉哲咨询、水母基因、齐服人力、云考拉、法大大、挑战团建、科衡人力、在路上商旅、数字认证、七海人力、生命滙、丰茂烤串、较真技术、山水股份、卓铭保险、易点租、e团建、朗新天霁、慧算账等众多企业现场参展并做业务咨询对接。

  由北京市政协委员、工商联副主席王报换和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拉开序幕,主办方大会执行主席、三人行HR公益联盟创始人惠鹏发表欢迎致辞。

  上午主会场由北大汇丰商学院管理实践教授、前万科集团首席人才官陈玮先生,领衔的豪华分享阵容组成,中智关爱通华北区咨询总监赵婷婷女士;创业酵母创始人、前阿里政委张丽俊女士;万惠集团副总裁兼CHO齐超宇先生悉数登场,分别在大会做精彩分享。

  下午分会场以“人才吸引与保留”为主题由智联招聘测评研究院副院长唐为民先生、IBM全球技术服务部大中华区人力总监薛莲女士、凤凰网人力资源总经理李琳女士、趣头条高级人力资源总监高晓宇女士在该分论坛做精彩主题演讲。

  另一个分会场,以“组织与人才发展”由脉脉人力资源副总裁、前阿里巴巴HR政委凌隽先生、豆包网联合创始人王慧哲女士;云途时代首席人才官、原施耐德电气高级HR副总裁尹冬梅女士、苏伊士集团组织学习与人才发展总监、原壳牌学习发展总经理秦曼女士在该分论坛做精彩主题演讲。

  第九届中国(北京)人力资源博览会暨2018HR年终盛典,不仅仅是对2018年人力资源年终盘点,更是一个新的起航。主办方希望通过持续的HR大咖演讲分享和优秀HR服务机构表彰,帮助社会大众重新认识HR这个行业,也希望能有更多的HR通过这个平台,不断提升自我HR价值修养,拓展业务层面圈层人脉的同时,让HR管理者更好的应对人力资源行业新发展的挑战和机遇,去挖掘和培养更深层次的人才资源。

来源:乐居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