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坤瑞邦物业总经理吴国卿入围“2018中国十大物业年度CEO”评选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912阅读 2018-11-16 17:00

乐居财经 2018年(第二届)中国物业经理人评选是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易居实惠联合主办,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共同指导,上海证券报、新华网、证券市场周刊等权威媒体共同支持。本次评选再次覆盖地产、物业、家居三大领域同时甄选年度行业风云人物。其中物业领域将通过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环节评选出“2018中国物业经理人100强”、“2018中国十大物业年度CEO”两类奖项。

经组委会权威专家媒体推荐,鸿坤瑞邦物业总经理吴国卿女士正式入围“2018中国十大物业年度CEO”首轮评选。

吴国卿入围2018十大物业CEO

姓名:吴国卿

职位:北京鸿坤瑞邦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带领鸿坤物业由区域走向全国,管理面积、营业收入和社区居民数量分别提升257.14%、206.49%、347.83%,居民满意度提升46%,由籍籍无名的区域企业晋升全国行业百强(2018年度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百强TOP58),获评中国社区服务商客户满意度模范企业TOP45、中国蓝筹物业企业TOP30、资本市场关注度TOP9,中国美好生活品牌计划潜力独角兽企业、中国最具创新力物业管理品牌,并成功挂牌新三板。

本次评选由主办方权威媒体及组委会对全国物业集团担任董事长、总经理等职位的高层管理者进行提名推荐,根据主办方规则2017中国十大物业CEO优先成为本年度候选人。从候选人企业规模(管理面积)、营业收入、净资产收益率变化、股价表现、克而瑞数据及其自身领导力、创新能力、战略视野、影响力等多维度,由专家顾问及网友进行全方位评审。网络投票占比30%,专家评审占比70%,最终产生“2018中国十大物业年度CEO”。

评选已于即日正式开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专家评委、CRIC克而瑞及网友,对符合标准的所有候选人进行打分和综合评审,并按权重汇总计算,产生各个榜单并邀请所有获奖者于12月12日参加在北京举办的盛大颁奖典礼。本次活动旨在展示中国物业管理行业精英风采,致敬为人居建设而奋斗的优秀物业人,致远美好生活美好社区新时代,以榜样的力量鼓舞全体物业管理行业积极发展,共同推动中国物业管理行业整体向上提升。

“2018中国十大物业年度CEO”首轮票选已正式开放投票通道,了解活动详情请点击:谁是2018中国十大物业年度CEO?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