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马开赛在即,平安不动产四重福利助你专注赢未来!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平安不动产官微 2548阅读 2018-11-16 13:48

  38000名跑者期待的2018上海国际马拉松赛

  即将开跑,

  Are you ready?

  按惯例,开跑前三日是

  上海国际赛事文化及体育用品博览会

平安不动产四重福利助你平安不动产四重福利助你

  (简称:上海体博会)

  也就是跑者们领取赛事包的日子,

  是否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

  投资是场马拉松,专注赢未来。作为本次上马官方指定唯一保险赞助商中国平安旗下专业的不动产投资及资产管理平台,平安不动产也将在上海体博会现场设立展位,以四重福礼助力上马,助你专注赢未来!

No.1 平安不动产运动课堂·
马拉松KOL线下分享会

  11月16日12:00-14:30,体博会现场,平安不动产运动课堂的主讲老师、国家一级运动员、上海“跑马”界的专业大咖李鹏将来到平安不动产展位,与大家分享跑马实战经验,帮助你燃烧小宇宙,提高战斗力!关于马拉松你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来现场提问~

No.2 现场关注平安不动产官微订阅号+服务号,
获赠超值礼包

  11月15日17:00-19:30

  11月16日12:00-14:30

  11月17日12:00-14:30

  在体博会平安不动产专场期间,现场扫码关注“平安不动产官微”及“平安不动产服务号”,即可获赠专属平安橙吸汗腕带。注册地产基金菁英会员,更有机会获得超实用运动腰包、超酷炫压缩袜、GPS运动手表等专属礼包,让热爱运动的你如虎添翼。

No.3 注册并认证成为平安不动产地产基金
菁英会员,赢取神秘大奖

  马拉松,一项考验耐力而非爆发力的运动;投资,正如马拉松竞技,坚守价值的投资者凭借坚韧的意志,与时间为友,最终获得丰厚的回报。平安不动产地产基金凭借与时俱进的专业能力与跨越周期的投资远见,与广大投资人在财富路上携手向前,“跑”出自己的节奏。

  认证成为平安不动产菁英会员,尊享三大权益

  

✦ 优选地产投资机会 ✦

✦ 权威地产金融资讯 ✦

✦ 高端品质生活服务 ✦

No.4 参与平安不动产“专注赢未来”
线上公益活动,抽取精美礼品

  11月16日,平安不动产官微将正式推出线上公益活动。在上马期间(11.16-11.18)上传运动步数截图、生成“专注赢未来”定制页面并分享至朋友圈,即可捐赠爱心步数,为山区儿童捐献免费体检。活动详情,敬请持续关注平安不动产官微。

  再次敲黑板~ 想了解更多上马资讯,获取更多精美礼品,来11月15-17日的上海体博会平安不动产展位,收获多重惊喜与福利!

来源:平安不动产官微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