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联合世博52亿拿下昆明西北新城6宗宅地 占地370亩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观点地产网 1293阅读 2018-11-16 11:47

  11月15日,云南昆明西北新城拍卖6宗住宅用地,地块面积约24.68万平米(370亩),土地交易起价约52.20亿元。最终6宗地由昆明万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底价斩获,土地单价约1412万元/亩,楼面价约5573元/平米。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云南昆明西北新城拍卖地块编号为KCWH2018-9、10、11、12、13、15,位于普吉路以西、王筇路以南、保利大家以北、京昆高速以东区域。地块出让面积约24.68万平米(370亩),皆属城镇住宅用地,最大可建面积约93.65万平方米,地块容积率1-3.8。

  此外,根据土地交易文件,上述6宗宅地须整体竞买,竞得者还须按照规划条件、规划方案及教育、体育、文化部门相关规范要求完成KCWH2018-4号、5号、16号地块体育馆、文化馆、学校建设;6宗土地住宅物业须按绿色三星建筑设计标准进行开发建设。

  资料显示,昆明万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今年10月刚成立的新公司,目前有2个股东,一个是云南万科控股的昆明万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另一个是世博集团控股的云南云旅房地产,2家公司分别持有昆明万澜地产50%的股权。

  据了解,融创、保利、恒大、绿地、新城控股、新希望为代表的一大批国内知名企业皆有在昆明西北新城落子,代表房企项目有新希望白麓城、融创春风十里、新城吾悦广场、保利大家等。

来源:观点地产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