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世坛:世茂深坑酒店是伟大的环保项目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426阅读 2018-11-15 10:53

许世坛世茂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许世坛

  乐居财经 陈晨 11月15日,世茂深坑酒店在上海召开全球媒体发布会,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世坛做开场致辞。他说,世茂深坑洲际酒店是一个伟大的环保项目,项目在地平线下15层,用了12年时间建造。旁边有主题乐园,明年会推出购物中心,也有探险。世茂深坑酒店项目是集旅游娱乐商务于一体的项目。此外,酒店房间全是智能化,通过声音用AI控制。

  世茂集团做酒店20多年,开业近20家,已经在建近10家,与喜达屋酒店也合作了55家。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