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票选首日:投票数破27万!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663阅读 2018-11-15 08:07

  乐居财经 11月14日,由乐居财经发起,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共同指导下,“2018年(第二届)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正式进入网络投票阶段。截止至11月15日0点,活动首日参与人数破271369,其中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兼总裁夏海钧45838票、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36668票、中海发展主席兼行政总裁颜建国12025票、万科集团总裁首席执行官祝九胜10791票、阳光城执行董事长兼总裁朱荣斌8714票,得票数依次位列票选前五。此外,世茂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许世坛、中梁控股集团总裁黄春雷、新希望地产总裁张明贵、金科股份董事长总裁蒋思海、融创中国行政总裁汪孟德位列票选首日前十。点击参与投票》》

  投票启动第1日,夏海钧以最高得票暂时居第一。夏海钧,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兼总裁,他带领恒大从偏居一隅到问鼎前三,销售金额突破5000亿。

  据悉,本次网络票选为期十天,从11月14日起至11月23日止,在全国范围内同时展开。网友们可登录票选平台,根据地产CEO候选人的履历、业绩等资料,对自己心目中的CEO进行投票。

  本次网络票选最大亮点在于新增乐居财经APP投票通道。投票者既可在乐居财经触屏专题页面投票,也可以在各大应用网店下载“乐居财经”APP后进行投票,每个IP每天可以分别在触屏及APP为每位候选人投一票(不限人数)。

  致敬塔尖人物,致远美好生活。请为您心中的2018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候选人投上宝贵一票。

  活动专题: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