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小时票数破3万!2018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票选激战中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889阅读 2018-11-14 12:54

  乐居财经 11月14日,由乐居财经发起,新浪财经、上海证券报、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共同指导下,“2018年(第二届)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正式进入网络投票阶段。截止至11月14日12点,活动有效投票数破3万,其中阳光城执行董事长、总裁朱荣斌得票数位居第一,其他得票前十依次为:卓越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李晓平、东原地产总裁杨永席、当代置业总裁张鹏、美的置业主席兼总裁郝恒乐、五矿地产副主席兼总经理何剑波、福晟地产集团董事长童文涛、路劲基建行政总裁高毓炳、碧桂园总裁莫斌、万科集团总裁兼CEO祝九胜。点击参与投票》》

12小时票数破3万!2018中国十

  投票启动第12小时,朱荣斌以最高票暂时居第一。朱荣斌是行业内颇具传奇色彩的地产少帅,也是中国地产圈最热门的职业经理人之一。履新阳光城一年多,便以惊人财技,为企业打通任督二脉,优化指标,布局未来,建立高速发展、稳健经营、激励充分三足鼎立的经营策略,带领企业跨越式增长。截至9月底,阳光城已实现销售破千亿,土储4267万平,未来可期。

  据悉,本次网络票选为期十天,从11月14日零时起至11月23日24时止,在全国范围内同时展开。网友们可登录票选平台,根据地产CEO候选人的履历、业绩等资料,对自己心目中的CEO进行投票。

  本次网络票选最大亮点在于新增乐居财经APP投票通道。投票者既可在乐居财经触屏专题页面投票,也可以在各大应用网店下载“乐居财经”APP后进行投票,每个IP每天可以分别在触屏及APP为每位候选人投一票(不限人数)。

  致敬塔尖人物,致远美好生活。请为您心中的2018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候选人投上宝贵一票。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