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中国:城市生态圈的构筑师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1248阅读 2018-11-14 11:35

  乐居财经 林振兴 发自广州

  尽揽珠江两岸繁华佳景,广州四季酒店与楼高530米的周大福金融中心只有咫尺之距。新世界中国选择在这里召开新品牌发布会,也同样别具意味。

  11月13日,黑色直身西装、搭配藏蓝领带的新世界中国董事兼行政总裁苏仲强带领一众管理层出席发布会。现场透露全新品牌口号——“予城新蕴”,同时宣布公司品牌愿景、使命及价值,诠释公司作为“城市运营者”坚持对人本、匠心与创新的关注,构建有灵魂和底蕴的城市。

  从商业角度来阐述此次品牌焕新,苏仲强表示,过去几年间,新世界在中国发展一直比较稳重和低调,今后品牌转为相对高调,突出自身个性。此外,房地产发展到关键时刻,”唯人为贵、匠心筑城、洞见未来”作为新世界中国的核心价值观,利用好这三大工具,地产前景将是无限美好。

  巩固内地发展根基

  新世界中国是最早进入中国内地的港资企业之一。1980年,新世界发展开展在内房市场的长期投资,开发广州中国大酒店项目,给中国房地产市场带来“高品质、高标准”的全新印象。

  如今,二十八载已过,香港发展商在内地的业务发展步伐及策略各有差异,有的渐渐褪色,有的加大力度。在过去几年,新世界在内地的业务进入优化调整阶段,公司的根基越来越巩固。

  它秉承可持续发展之城市社区建设愿景,发展各类优质住宅社区、大型综合商业地标、商场、写字楼及酒店,业务多元化。核心物业发展项目主要分布于广州、佛山、深圳、武汉、宁波、北京、廊坊及沈阳8个城市,土储约560万平方米。

  1月,新世界中国与罗湖区政府签署《文锦渡口岸经济带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布局大湾区发展,并在华南区打造了众多标志性建筑。截止目前,新世界中国在大湾区的土地储备是港资企业最多的。

  新世界中国“9+2”的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布局,集城市运营之大成。随着港珠澳大桥和广深港高铁的开通,它将在高铁沿线或者交通枢纽中心构筑更多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发布会上,新世界中国公布了内地布局计划,包括富增长潜力的一二线城市,以大湾区、华南、京津冀及长江三角洲等地区为重进行布局,持续增加高增值及具策略性布局的城市投资,发展具备标志性及潜力优厚之项目。

  对于内地房地产市场发展,苏仲强强调,房地产市场将来考究的不仅是规模,还应考虑质量。“不单是活下去这么简单,而是活得更好;不光是自己活得更好,还要跟其他人一起活得更好。”

  此次发布会,新世界中国在质量基础上又强调规模,谈及销售目标,苏仲强表示以后发展还是要保持稳重和积极的态度。据悉,新世界中国2018财年完成了160亿销售额。如果按照160亿的算法,2019财年已经过去了四个月,与去年同期相比,显然已超额完成。

 协助打造“新世界生态圈”

  地产虽然是一个老行业,但行业的竞争仍然激烈。面对市场及消费者口味的快速转变,房企已不能够静观其变,而是要快步跑,争取有利位置。

  随着改革发展,中国内地发展非常迅猛,人口红利等优势也不可比拟。港商经过金融风暴等历史性冲击,带有自己的发展节奏,而不是外界所言的“掉队”。新世界也找到属于自己的路,在每一座城市开出每一朵鲜花。

  扎根大中华四十多年,新世界对创新及新思维的包容有增无减,在传统的地产项目中加入新颖想法,通过THE ARTISANAL MOVEMENT工匠精神,令平凡变得不平凡。

  它担任“城市运营者”的角色,积极优化土地资源、聚焦一二线城市以发展发挥自身优势,协同运用新世界旗下覆盖购物、生活、教育及医疗等的多元化品牌布局,推动从生活需求上的小圈到城市建设的大圈之互通互联,助力“新世界生态圈”的形成,构建城市,为人们带来美好生活。

  在新世界中国看来,城市不再是批量生产的建筑集群,而是人文艺术的容器,是为人们蕴育生活、成就未来的地方。对于在城市更新大势之下的未来发展规划,新世界中国董事兼副行政总裁黄少媚女士表示,“围绕‘城市运营者’的定位,新世界中国以现代城市规划,充分发挥大型综合体之所长,凝聚团队并建立文化自信,建设可持续发展的社区。”

  她举例,建筑总量300万平米的深圳罗湖区文锦渡的城市更新项目,是罗湖区政府主动邀请新世界中国参与,希望把香港地产商独特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并融入粤港共同开发和合作的理念。

  新世界中国董事兼副行政总裁陈礼文先生则表示:“对项目品质的精益求精是我们不变的坚持。无论是加入绿色环保元素,将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打造为全球首个使用陶土板的超高层建筑;还是运用BIM技术,使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项目得以安全高效推进。我们始终以品牌价值为指引,最终成就了十多座城市的全新地标,进而创造宜人宜居的生活空间,亦彰显出可持续发展的精髓。”

  从“新世界,新生活”到“予城新蕴”,新世界中国的全新口号累积了其30年开发的情怀。然而,不变的是它“珍惜每一块土地,尊重每一个城市”的初心。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