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旭辉北京易帅:孔鹏年底去职 董毅接棒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982阅读 2018-11-14 09:23

旭辉北京易帅投资老兵董毅履新

  乐居财经 沙文蓉 发自上海

  旭辉集团今日宣布,集团副总裁兼北京区域事业部总裁孔鹏先生由于个人原因提出离职,集团尊重其个人决定,接受其辞呈。孔鹏先生在旭辉的最后工作日为2018年12月31日。孔鹏曾获得“2017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

  现任集团投资中心副总经理董毅先生,将调任北京,出任北京区域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主持北京区域事业部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北京、环京及内蒙古的投资、开发工作,向集团总裁林峰先生汇报。

  乐居财经获悉,董毅先生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获工学硕士学位。2017年初加入旭辉集团投资中心,出任战略合作部负责人,主导了旭辉首进成都、西安、银川、石家庄、大连等地的战略布局,更是旭辉银盛泰战略合作的重要推手之一。加入旭辉前,董毅先生担任永同昌集团副总裁,分管投资、融资和投后管理,拥有丰富的投融资管理经验,深耕房地产行业12年,对北京、环京及华北市场有着深入的理解和洞察。

  对于北京易帅,旭辉集团林中董事长给予这样的回应:“孔鹏先生自2013年加入旭辉以来,带领旭辉北京公司砥砺前行,积极进取,成长为百亿级事业部,跻身北京区域市场前十名。在此,我们感谢孔鹏先生5年来的付出与贡献,更祝福他能在新的征程中,一帆风顺!”

  “旭辉一直以来致力于人才供应链的打造,鼓励职业经理人不断挑战和突破自我,勇攀高峰。董毅先生正是这样一位积极进取的职业经理人。他是行业内难得一见的投融资高手,过去5年,他至少经手了北京及华北区域几十块土地的获取;他身体力行参与土地踏勘和项目定位,积累了丰富的市场经验。我们坚信,这样一位地产投资老兵,一定能在旭辉完备的体系下,成长蜕变为一位优秀的总经理,带领北京事业部再创新辉煌!”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