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线 | 瑞安建业斥3.03亿港元收购香港九龙观塘93号商业大厦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1192阅读 2018-11-13 20:58

 乐居财经 王帅 11月13日晚间,瑞安建业有限公司发布主要交易于香港收购商业大厦。

  董事会宣布,于2018年11月13日,本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利成投资有限公司及担保人订立买卖协议,据此,(i)买方同意收购及卖方同意出售销售股份(为目标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本);及(ii)买方同意承担及卖方同意转让销售贷款,代价约为3.03亿港元(可予上调或下调)。

  目标公司的主要资产为位于香港九龙观塘93号的一幢商业大厦。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