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快讯 | 欧派市值缩水300多亿;果加获1.5亿C轮融资;“兔巴租机”获千万债权融资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新浪家居 1316阅读 2018-11-12 21:30

 欧派家居市值缩水300多亿元

  最近,欧派家居的市值再次猛降,其股价从今年年初最高点153.01元跌至2018年11月12日收盘价的80.82元,跌幅达47.18%,市值也蒸发了300多亿元。

  除整个A股市场处于低迷震荡期以外,国内家居行业增速放缓、房地产调控、产品质量被查不合格、业绩略低于预期等众多因素是导致欧派家居市值缩水和股价下滑的原因。

  智能门锁服务商果加获1.5亿元C轮融资

  近日,果加宣布将于近期完成1.5亿元C轮融资,引入了新的战略股东资源,具体资方未透露。该品牌的CEO段方华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C端市场拓展,此次投资方也将给果加带来大量居住空间的资源。

  果加是研发智能家居垂直领域智能门锁相关的知名企业,以服务B端客户起家,曾为自如等长短租公寓提供以智能门锁为主的硬件产品以及云端管理服务品牌服务。经过5年发展,果加的业务已覆盖包括长租公寓、短租民宿、酒店等在内的商用居住和家用居住全场景。

  “兔巴租机”获千万元债权融资

  “兔巴租机”近日完成了千万元的债权融资,品类覆盖3C和家具家电。

  兔巴租机”提供的是免押金的信用租赁服务,已经和支付宝芝麻信用、京东小白信用等等达成合作,用这些产品的信用分就可以0押金租赁。目前该平台微信端注册粉丝数30万,阿里支付宝和京东端粉丝数20万;每日UV超过2万,每月申请15000单,每月营收120万,而且2018年后,用户和订单数保持着每月近50%增长速度。

来源:新浪家居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