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再次要求剥夺恒大资产抵押权 想掏空FF?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190阅读 2018-11-12 23:12

  乐居财经讯 11月12日,恒大健康(00708)发布公告,贾跃亭再次向香港国际仲裁中心提出紧急仲裁申请,再次要求剥夺恒大的资产抵押权。早在10月18日,贾跃亭就曾提出过同样的申请,并于22日被紧急仲裁员驳回。

  分析人士指出,信誉扫地的贾跃亭已经很难获得投资者的认可,已经没有投资者愿意入股,所以只能尝试以公司资产为抵押进行债权融资。也不排除是贾跃亭又一次图谋掏空公司,将FF核心资产贱卖。而将被驳回过的申请再次提出,恐怕也很难得到仲裁庭的支持。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