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人!昌图太湖国际花园盛大开盘 现场都挤爆了!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买房 7385阅读 2018-11-12 08:58

  今日(11月11日)辽宁昌图太湖国际花园项目盛大开盘,售楼处现场人气爆棚,短短数小时内所推房源便已火速告急。太湖国际花园,打造昌图全新高端品质人居,倡导昌图新生活。

  昌图太湖国际花园盛大开盘 现

昌图太湖国际花园盛大开盘

  据了解,辽宁昌图太湖国际花园总建筑面积14万平,项目规划为铁岭顶级高端住宅,产品类型涵盖高层和电梯洋房,项目自规划之初就深受昌图市民的关注。

  太湖国际花园开发商为百益龙集团,百益龙对品质的精益求精与不懈追求,在昌图太湖国际花园上展现得淋漓尽致。从拿地到产品规划、设计再到施工,每一个环节力求做到极致,百益龙地产已然成为昌图高品质住宅领域的创领者。

  昌图太湖国际花园盛大开盘

昌图太湖国际花园盛大开盘

  昌图作为百益龙集团董事长王国庆先生的家乡,也一直是王国庆先生心里的牵挂,对于太湖国际花园这个项目,王国庆先生投入了全部的心血,每一处设计,每一笔线条,都显示出他对家乡深深的热爱。

  昌图太湖国际花园盛大开盘

昌图太湖国际花园盛大开盘

  王国庆先生表示,作为开发商最大的幸福是,看着自己亲手设计建造的住宅拔地而起,想这么多人的幸福生活和你的努力紧密相连时,是何等的欣慰和自豪!

  昌图太湖国际花园盛大开盘

昌图太湖国际花园盛大开盘

  董事长王国庆先生说到,他对待昌图这个项目,每一步都“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只为回馈给家乡人民最完美的好房子。从户型到产品,太湖国际花园的一砖一瓦都精雕细琢。例如在设计时,舍弃了8000平高层的面积以保障每楼每户充分采光,园区真正意义上实现全人车分离;尽可能减少公摊,超高的得房率让老百姓得到实惠的同时满足生活对空间的诉求;设计7米宽下沉式庭院,地下室抬高1.2米,后期装修中可以全面满足昌图人喜欢阳光房的特性。厨房的大面宽、餐厨一体设计,诠释出南北通透户型的真正内涵,在有限的空间创造无限的居住可能。

  昌图太湖国际花园盛大开盘

昌图太湖国际花园盛大开盘

  作为最了解昌图人的开发商,王国庆先生表示,他有足够的经验把现代景观理念运用到昌图太湖国际花园项目,把最美的英式园林献给昌图人民。

  过好日子,品质是太湖的承诺,精工是太湖的决心,满足老百姓的需求,做好房子是太湖一直以来坚守的准则。昌图太湖国际花园,11月12日-16日期间购房皆可享受11.11开盘钜惠。

来源: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