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城市评选收官 综合评审启幕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4142阅读 2018-11-11 09:28

  乐居财经 为期十天的2018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评选网络票选阶段正式于11月10日24时落下帷幕。自11月1日全国同步启动网络票选以来,已有千万人次参与活动,有效选票超过510万。在截止前最后一天有接近100万网友全力助力经理人为其投票。在全国参与网络票选的60城中,哈尔滨、海口和广佛收获有效票数最高,网友积极踊跃的为心中优秀经理人投票,助力其进入全国100强大名单。此外,与网络票选同步进行的线下专家评审也已基本完成,各地的业内专家、媒体人已对经理人完成打分。

  至此,2018中国地产经理人城市评选环节正式落幕,全国综合评审正式启幕。各地的优秀经理人将进入全国综合评审阶段,进军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大名单。

  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自10月10日启动以来,备受地产、媒体及广大网友的关注,自第一阶段“提名候选”开始,即有网友不断提名本地优秀经理人,媒体、企业也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提名了在2018年颇有建树的经理人。第一阶段截止时,全国共有1078名候选人进入第二阶段“网络票选”。

  此次网络票选同样依托于“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网络票选专题”在wap端进行投票;此外,今年新增乐居财经APP端投票通道,网友可分享经理人个人页面进行拉票,每个候选经理人的履历、2018年主要成就清晰可见。今年在投票监管力度上全面升级,保证每个id/每天/每个候选人可分别在wap和app端获取1票的投票权,力求公平、权威。在常规监控的基础上,采用了加密传输方式防止网络攻击;同时通过阿里云大数据实现网络安全环境、智能过滤可疑网络环境;延续使用第三方图形验证,采用人机交互方式防止机器刷票。

  当然,仅凭网络投票还不足以完全助力经理人进入全国100强大名单,此次评选网络投票占比25%,另有25%打分权掌握在各地的权威业内专家、资深媒体人的笔下,其他50%由本人的业绩决定。本次评选活动紧扣行业发展主旋律,2018中国地产业为实现美好生活目标所必须拥抱的是:社会责任、稳健经营和做强主业。那么,优秀经理人应该具备什么样的素质? 2018年经理人除了业绩、营销能力外,更值得关注和学习的又是哪些方面呢?此次线下专家评审打分以影响力、业绩力、产品力、美好生活营造等维度,作为考核经理人的基本要求。有专家认为,在经理人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应该对市场和客户有足够的的敬畏感,在市场风险加剧的态势下,仍身怀正能量;在逆境中沉着应战,在顺境下居安思危;坚守品质地产,积极维护中国楼市的健康发展。

  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中坚力量,在行业日趋严峻的态势下,地产经理人将面对怎样的挑战?未来又将何去何从?乐居财经联合中房网、地产人网共同发起 “中国地产经理人调查问卷”。欢迎广大中国地产职业经理人参与此次调查、填写真实感受。》》点击填写调查问卷

  2018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100强最终名单,将在12月12日发布,敬请期待。此外,2018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评选即将启幕,欢迎广大网友和房地产行业人士对本次评选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不断完善评选工作。》》2018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