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得杭州产业新城项目 华夏幸福异地复制再获突破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1643阅读 2018-11-08 19:01

  乐居财经 11月8日晚,华夏幸福发布取得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河上产业新城PPP项目《成交通知书》的公告。这表明,华夏幸福产业新城模式异地复制再获突破。

  据悉,上述项目位于西湖正南32公里、杭州主城区—萧山区。项目对外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潜力巨大。

  当日,华夏幸福还对下属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情况发布了公告。公告显示,公司10月在大厂和嘉善各取得一块住宅用地,在四川蒲江取得一块工业用地。

  华夏幸福对此表示,上述土地使用权竞买表明公司聚焦核心都市圈,持续推进异地复制战略,符合公司的土地储备策略,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保障公司产业新城业务及园区配套住宅开发业务实现可持续发展。

  不可否认,近年来,随着政策不断调整变化,华夏幸福逐步走出京津冀,开始向全国布局。

  根据最新发布的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公司新签PPP项目合作协议项目共17个,包括14个产业新城项目和 3个产业小镇项目,其中有13个位于非京津冀区域。此外,继环南京、环郑州、环杭州区域后,环合肥、环武汉区域开始贡献业绩,而以环郑州区域为代表的新异地复制增长极也持续显现。

  有分析认为,随着华夏幸福在全国的产业新城复制落地,该部分投资带来的产业发展服务收入将持续高增长,将直接大幅增厚公司未来利润,同时提升公司利润率。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