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山寒水冷!中国品牌房企立冬官宣海报大赏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4206阅读 2018-11-07 07:06

  乐居财经 王帅 寒朔风起,地始冻,水始冰,天气一天天变冷,草木凋落,树叶飘零,一地金黄。所谓“昨夜清霜冷絮裯,纷纷红叶满阶头”,在进入冬季的第一个节气里,万物收藏,规避寒冷。

  11月7日,农历九月三十,立冬,中国品牌房官宣海报深情好创意。选出你心中最有创意的中国品牌房企立冬官宣海报。

选出你心中最有创意的中国品牌房企立冬官宣海报。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