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创新 合作共赢 北京物业行业多种经营社群首次跨行业交流活动在京举办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6488阅读 2018-11-06 12:59

 乐居财经讯 2018年11月3日,北京物业行业多种经营社群首次跨行业交流活动在自如Z-SPACE无界空间举办,来自绿城物业、碧桂园物业、远洋亿家、招商局物业、华润物业、花样年物业、富力物业、金地物业、泽信物业、鸿坤物业、绿地物业等30余家物业公司多种经营部负责人到场参与,并邀请自如物业版块负责人王锋、北京德高门窗总经理高治峰、世纪生活物业O2O总监刘俊元就资产运营、社区装修、社区团购等话题进行探讨。

聚力创新  合作共赢  北京物业

聚力创新  合作共赢  北京物业

聚力创新  合作共赢  北京物业皇城根脚下的自如Z-SPACE无界空间

  活动首先由自如Z-SPACE店长带领与会人员对空间各个功能区进行参观,展现了Z-cafe、24小时书屋、私影室、手作空间、精品民宿等在内的多业态管理模式,随后物业行业多种经营线下交流会在自如Z-SPACE路演厅正式开始。

聚力创新  合作共赢  北京物业

聚力创新  合作共赢  北京物业参观自如Z-SPACE无界空间

  房屋是业主手中最大的资产,作为距离业主最近的人,物业如何对资产进行运营管理并保值增值,是目前很多企业关心并思考的问题,自如物业版块负责人王锋也带来了他的解决方案。首先他对自如模式进行介绍,并就存量房时代下如何对社区资产业务落地管理、自如模式如何与物业展开合作等话题与与会人员展开激烈讨论。在场物业方表示,对于资产管理、房屋经济等业务,物业公司自身也在开展相关工作,如果要将自如模式引进物业,还需要对资源主导权和利益分配问题进行细化,才能达成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

聚力创新  合作共赢  北京物业

聚力创新  合作共赢  北京物业

自如物业版块负责人王锋分享自如模式

  随后,北京德高门窗总经理高治峰就目前社区装修现状及运营模式进行了分享,物业作为最接近业主的服务主体,在装修业务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但目前市场存在着渠道庞杂、服务品质良莠不齐等问题,很容易引起业主纠纷。就高治峰看来,社区装修需要从品类、质量、工艺、品牌、服务等多方面进行整合,统一嫁接物业后才能为业主提供更好的服务。

聚力创新  合作共赢  北京物业

聚力创新  合作共赢  北京物业

物业行业多种经营线下交流会现场

  在活动的最后,世纪生活物业O2O总监刘俊元对目前物业多种经营的发展态势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与思考。他表示社区O2O不是物业公司+程序员,业主和用户也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在这个领域里,物业要认清自己的身份,不应该作为选手参展而是应该整合自身资源来提供战场,做物业该做的事并把优势发挥出来。其犀利又精彩的言论不仅得到了现场听众热烈的掌声,也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聚力创新  合作共赢  北京物业

聚力创新  合作共赢  北京物业

聚力创新  合作共赢  北京物业

北京物业行业多种经营社群线下交流活动现场留影

  据该活动发起人透露,北京物业多种经营社群始创于2018年1月18日,是全国第一个自发组建的物业领域多种经营专业社群,旨在将各大物业的经营负责人、相关领域的商界代表聚集起来,建立一个可以互相沟通的跨界交流平台。这是该社群在北京举办的第三次线下活动,未来还将与行业内外、产业链上下游等更多企业进行互动交流,共同促进行业变革及创新发展。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