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线 | 迪马旗下子公司13.46亿增资深圳创曙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1543阅读 2018-11-01 19:35

  乐居财经 王帅 11月1日晚间,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

  鉴于项目合作的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东原之方科技有限公司拟货币方式出资人民币13.46亿元增资深圳市创曙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增资后,东原之方将持有深圳创曙49.29%的股权。

  东原之方是公司全资子公司。截止到2018年9月30日,东原之方未经审计的总资产24,001,518.42元,净资产-2,481.58元,净利润-1,547.22元。主要经营范围: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的研发;销售;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

  深圳创曙原股东深圳安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独立投资方杭州德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本次也将以货币方式增资深圳创曙73,592.20万元、64,346.10万元,出资比例分别为27.14%、23.57%。

  深圳创曙主要经营范围:一般建议项目,企业管理咨询,自有房屋租赁,物业管理, 工程项目管理服务等,截止到2018年9月30日,深圳创曙未经审计的总资产1,212.38元,净资产712.38元,净利润712.38元。

  深圳安创将与深圳创曙共同出资设立项目公司负责杭州萧山区居住用地的开发建设。鉴于该项目的占地面积为97,494平方米,土地成交金额为359,669万元,故项目公司注册资本拟设定为390,000万元,深圳创曙拟以货币方式出资273,000万元,出资占比70%;深圳安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以货币方式出资117,000万元,出资占比30%。目前该项目公司尚在设立过程中,将以工商核定为准,东方之原最终出资占比约35%。

  据乐居财经了解,迪马股份有东原地产、迪马工业两大模块。东原地产坚持“精选一二线城市,精选一二线区位”的战略布局,围绕以上海为中心的华东区域、以武汉为中心的华中区域、以重庆为中心的西南区域等经济发达城市深耕发展。目前,东原地产在建、拟建项目达50个,遍布上海、南京、杭州、苏州、重庆、成都、武汉、郑州、昆明 等一二线经济发展重点城市。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