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投票!2018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网络票选进行中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632阅读 2018-11-01 08:00

  乐居财经 11月1日,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区域网络票选正式启动。

  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评选是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共同指导,上海证券报、新华网、证券市场周刊等权威媒体共同支持。评选活动10月10日正式在京启动。

  经过紧张的提名阶段,截至10月29日, 已有逾1078名地产精英经理人入围本次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今日,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百强评选正式进入区域网络票选阶段。

  本次网络票选为期十天,从11月1日起至11月10日,在全国范围内同时展开。本次票选在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网络票选专题举行,该专题在乐居各城市重要移动端入口呈现。

  投票者既可以在城市投票综合页面选择认可的优秀地产经理人投票,还可在每个地产经理人个人页面进行投票,同时可将经理人个人页面分享至朋友圈等社交网络为其拉票。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网络票选最大亮点在于新增乐居财经APP投票通道,投票可在乐居财经触屏及乐居财经APP同步进行,每个IP每天可以分别在触屏及APP为每位候选人投一票(不限人数)。

  乐居财经APP可在各大应用商店进行下载,APP页面将开设三种投票接入口任你选择投票。届时打开乐居财经APP将会出现“2018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相关弹屏页面,可点击此页面进入专题进行投票;还可通过点击乐居财经APP首页——热点频道——置顶的 “2018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相关内容进行投票;另外,还可进入乐居财经APP——数据——人物库页面进行投票。 

  2018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评选对象为房地产公司城市总经理、区域总经理。评选分地方评选和全国评选进行,地方评选由当地城市专家评审和网络票选(各占50%),得分产生晋级者;全国评选由晋级者所在城市的业绩(占50%)、网络票选(占25%)和专家打分(占25%)进行综合评定,最终产生“2018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请为您心中的2018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候选人投上宝贵一票。 》》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