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线 | 金融街副总经理杨轩因个人原因离职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1731阅读 2018-10-23 17:59

  乐居财经 王帅 10月23日晚间,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 2018 年 10 月 22 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杨轩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杨轩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及在公司担任的一切职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杨轩女士持有公司股份 219,320 股。 鉴于杨轩女士在任期届满前离职(原定任期为 2017 年 8 月 9 日至 2020 年 8 月 8 日),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 持股份实施细则》等规定,杨轩女士在其就任时确定的任期内和任期届满后六个月内,继续遵守以下限制性规定:

  (一)离职后半年内,不得转让其所持本公司股份; 

  (二)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 25%。

  杨轩,工商管理硕士。曾任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现任金融街重庆置业有限公司、金融街惠州置业有限公司、金融街(北京)置业有限公司、北京金融街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董事。自2006年2月起任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