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 华夏幸福产业新城收货硕果累累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东方网 1600阅读 2018-10-22 16:29

  华夏幸福集中打造:产业高度聚集的产业新城,助力为当地区也的经济发展贡献企业力量,我们看看这个金秋九月,华夏幸福产业新城都迎来哪些新的合作伙伴。

  1 |华夏幸福导入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

  9月28日

  华夏幸福·怀来产业新城:

  26家高新企业签约华夏幸福·怀来产业新城,签约投资额近250亿

  怀来产业新城信息技术产业集群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本次签约的26家企业,均为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高新企业,包括浪潮、中科软、竞业达、世纪互联、万国数据等软件研发、大数据与云计算领域的11家行业领军企业,还包括15家入驻怀来软件园的创新型中小企业。项目合计签约投资额近250亿,投产后预计将引入人才1.2万人。

  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是怀来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集群打造上的又一重大突破,标志着怀来县数字经济步入了高速发展的新阶段,开启了集群化发展的新篇章。

  2|华夏幸福导入高端装备产业

  9月30日

  华夏幸福·德清产业新城:

  新旧动能转换战略发布,八大项目集中开工

  德清产业新城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暨“雷甸304”新旧动能转换战略发布会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德清产业新城继去年12月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成功开园运营后,以示范区为支点,撬动整个新旧动能转换核心区的发展进入实质落地阶段。

  此次开工的八个重大项目包括雷甸产业信息港大厦、雷甸科技园科研大楼等新旧动能转换类载体建设项目以及电力电气装备产业园项目。其中的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将通过多种方式,实现示范区载体升级,为新兴产业的引入和发展提供良好资源基础;电力电气产业园已吸引浙江晨峰电气和凯实激光等龙头企业入驻,带动了德清产业新城专用装备产业集群打造。

  3 |华夏幸福导入汽车产业

  9月8日

  华夏幸福·溧水产业新城:

  重点企业落户,新能源汽车龙头领衔开工

  “2018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溧水专场”活动举行,南京波长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天笑投资集团、南京顶瑞电机有限公司3家重点汽车产业企业签约落户溧水产业新城,分别专注于智能网联汽车激光红外探测系统及元器件制造,家电、汽车、医疗器械、消费电子等领域的部件加工,汽车产业链企业配套产品加工服务。当天,汽车龙头企业中国恒天旗下南京恒天领锐新能源大轿车项目开工仪式同时举行。

  此次签约开工将进一步推动溧水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集群的发展,为溧水城市转型再做助力。

  4 |华夏幸福导入高端装备产业、汽车产业、大健康产业

  9月15日

  华夏幸福·高淳产业新城:

  多项目企业入驻,三大产业集群初具雏形

  第十八届中国·高淳固城湖螃蟹节投资环境推介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包括智能制造装备、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大健康产业在内的4家企业落户高淳产业新城。保捷精锻作为企业代表,建成后将主要生产各类汽车、工程机械用异形锻件、齿轮、轴承精锻件等产品。

  随着上述项目的陆续入驻,高淳产业新城打造的智能装备、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大健康产业集群三大产业集群已初现雏形。

  5 | 华夏幸福导入航空航天产业

  9月26日

  华夏幸福·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

  重量级产业项目签约落户,助力武汉打造中国航天第三极

  在第四届中国(国际)商业航天高峰论坛上,航天科工二院的空间工程与“虹云工程”、上海火眼位置低轨导航卫星增强系统、驭龙科技商业火箭等一批龙头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据统计,此次共有16个产业项目签约落户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签约投资额共计300亿。

  目前,在华夏幸福推动之下,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已初步形成以商业航天为龙头的产城融合示范区,今年年底航天科工行云公司、中遥智图、瀚氢动力、优利麦克、德华芯片等项目也将入驻,一座航天产业高地正在形成。

  6 |华夏幸福导入新材料产业、文化创意产业

  9月8日

  华夏幸福·柯桥福全产业新城:

  首批企业正式签约,产业新城全面起航

  绍兴市柯桥区2018年第二批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重大民生实事项目投运仪式举行,柯桥福全产业新城宣布开工,首批总投资额达6亿的企业正式签约,标志着柯桥福全产业新城正式全面起航。

  其中广州沁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在柯桥投放眼部治疗贴膜、医用耦合贴片等多条生产线;巧克力开心乐园文旅项目则计划以“文化+互动+体验”的主题,建设实景巧克力乐园,将带动柯桥福全文旅产业发展,促进区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7 |华夏幸福导入生产性服务业

  9月21日

  华夏幸福·华夏幸福创新中心:

  成立中车环境研究院,提供绿色制造解决方案

  入驻企业中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车环境)下属的非独立法人机构中车环境研究院在华夏幸福创新中心成立。

  中车环境研究院将作为中国中车内部环保创新资源的协同交流平台,联合中车集团内外部资源,规划中车环保产业未来技术发展路线;立足绿色制造集成和绿色标准输出,瞄准高端装备制造和绿色环保技术,为我国高端装备制造领域提供绿色制造解决方案。

  当初华夏幸福的定位很明确,特色产业小镇+鲜明可分的产业集群,再配备华夏幸福提供的五星级服务。所以合作企业选择华夏幸福产业园,也是充分认可华夏幸福的实力。

来源:东方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