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策大赛】复赛第二场鸣锣开战,西北赛区开出5朵金花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 2201阅读 2018-10-21 14:06

  全国400所高校覆盖,170所高校参与,6500名学生报名,“易居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专业能力大赛复赛奋力跑进第二程。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学院团委书记潘登与易居中国西北区域开发总经理刘昱先生共同为一等奖获得队伍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大赛七大赛区复赛发力续跑,西北赛区21所高校1100名学生报名参加,最终24支队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拼搏奋战,5强出炉,西安财经学院,山西财经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太原师范学院,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5支队伍晋级决赛再战上海!

  复赛第二场  西北赛区不甘落后

  2018年10月13日,“易居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创新能力大赛七大赛区西北复赛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拉开帷幕。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学院团委书记潘登,易居企业集团营销人才运营中心HR政委黄少琼女士,上海易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国胜先生以及来自西北地区高校和知名房地产企业的评委老师们,共同出席了开幕仪式。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学院团委书记潘登发表欢迎词

  上海易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国胜先生阐述了搭建校企平台承办大赛的重要意义

  易居企业集团营销人才运营中心HR政委黄少琼女士表达了对大赛的热切期待

  团委书记潘登作为西北赛区承办高校代表,对前来参加活动的领导师生表示欢迎,更是希望参赛选手们在带队老师的帮助下、在专业评委的指导下,取得优异成绩。黄少琼女士则是站在大赛冠名商的角度对学生进行了饱含热情的鼓励与支持,每一次实践都是检验与提高能力的最好机会。陈国胜先生作为大赛承办单位房教中国的代表,充分肯定了大赛的举行意义。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从来都不缺少号召与呼吁,但脚踏实地的搭平台、做实事才是对行业对教育共同发展有助的益事。房教中国正是多年如一日的坚持着校企合作平台的搭建,致力于对高校专业人才的培养、选拔,从教师的创新案例教学研讨会到学生的专业知识实践大赛,再到案例教学平台搭建与教材出版,每一件事都在助推产教融合的深度发展。

  上海易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国胜先生为本场评委颁发聘书

  评委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易居中国西北区域开发总经理刘昱先生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学院团委书记潘登

  山西财经大学房地产教研室主任 王秀燕副教授

  西安财经学院工程管理研究所所长尚宇梅教授

  太原师范学院管理系副主任凌日平副教授 

  西安欧亚学院人居环境学院殷颖迪副院长 

  24队竞争激烈  5朵金花花落谁家

  大赛10年一路走来,正是为了培养更多专业化的优秀人才,将企业人才培养前置进入高校,大赛已经成长为行业最高规格、专业最强认可、企业品牌竞争力与参与度广泛涉及的全国性专业赛事。本次西北赛区共覆盖21所高校1100名学生,在西北区域高校之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到场参加的24支优秀团队是由各报名院校层层选拔而出,最终5支队伍力拔头筹从1100名学生中脱颖而出。

  现场评委们对这样的激烈竞争表现出高度认可,学生们的拼搏奋战正是对专业知识进一步的实践过程,评委们严格的评比,也是对参赛选手成长之路的进一步指正与帮助。最终,西安财经学院,山西财经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太原师范学院,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5支队伍挺进决赛。

  签约14高校  易居人才战略又进一程

  易居企业集团,作为中国创新的、基于房地产数据的房地产交易服务商,于年初隆重启动了2018年“千人百校计划”人才战略合作,作为一次人才培育选拔的全新探索与尝试,为了让大学生更快更好地适应行业、跟上社会的高速发展,易居企业集团与高校开展深入合作,成为高校教育的有力延伸。在本次活动上与14所高校签约,易居企业集团完成与第四批优秀人才储备基地的高校合作。

  易居企业集团营销人才运营中心HR政委黄少琼女士为高校颁发“人才储备基地”牌匾并合影留念

  第四批高校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宁夏大学

  山西财经大学

  西安财经学院

  太原师范学院

  吕梁学院

  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西京学院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

  西安欧亚学院

  西安培华学院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大赛与学生们都在前进的路上挥洒汗水、收获成果与希望。作为复赛第二站已经画上圆满句号,但对于大赛来说,这正是下一步前进的起点,通往决赛之路的又一起点。期待第三站的百家争鸣、花开数朵,只有思维与想法的火花迸放,才能对提升与发展注入新的能量,平台的搭建正是助力创新的诞生,让我们手挽手一致前行!


来源: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