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策大赛】迈进复赛第三场 华南5强当仁不让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 1033阅读 2018-10-21 13:58

  全国400所高校覆盖,170所高校参与,6500名学生报名,“易居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专业能力大赛复赛第三场再接再厉。

  大赛七大赛区复赛继续前行,华南赛区23所高校800名学生报名参加,最终26支队进入复赛现场,在广东财经大学切磋技艺,最终华南农业大学、深圳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大学、广东财经大学5支队伍不负众望、晋级决赛,终将汇战上海!

  协同发力  校企共育优秀人才

  2018年10月14日,“易居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创新能力大赛七大赛区华南复赛在广东财经大学续幕上演。广东财经大学副校长邹新月教授,上海易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国胜先生、易居企业集团营销人才运营中心HR政委黄少琼女士,以及来自华南地区高校和知名房地产企业的评委老师们,共同出席了开幕仪式。

  广东财经大学副校长邹新月教授致欢迎词

  上海易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国胜先生阐述了搭建校企平台承办大赛的重要意义

  易居企业集团营销人才运营中心HR政委黄少琼女士表达了对大赛的热切期待

  邹新月副校长代表华南赛区承办高校欢迎领导评委及参赛师生的到来,认为本次大赛为培养复合型高素质人才搭建了广阔平台,也是人才培养理念的具体实践,希望通过比赛引导学生更加关注创新思维培养及房地产市场的发展。黄少琼女士则表达了大赛冠名单位易居企业集团对赛事的充分期待,同时也介绍了现今行业人才需求及易居为业界称道的育人计划。房教中国作为两届大赛承办方,陈国胜先生强调了搭建校企平台、深化产教融合的行业重要性,也表达了对大赛已经成长为全国性权威性专业赛事的欣喜,正是我们不遗余力的推进“产学研用”的落在实处,脚踏实地的助力高校专业人才的综合培育,才称得上是高校与行业公认的、不可或缺的纽带桥梁。

  上海易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国胜先生为本场评委颁发聘书 

  评委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易居企业集团广东区域市场开发中心副总经理叶华香女士

  华南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系王幼松教授

  广州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贾士军教授

  深圳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宋博通副教授

  嘉应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房地产管理系谢正峰副教授

  广西财经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系郭堂辉博士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廖海燕博士

  力压群雄   5支队伍迈步决赛

  自2008年首届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开办以来,至今该赛事已走入第十个年头。十年以来,青年才俊辈出,大赛中飘掠过诸多精彩方案,也为行业培养了无数人才。房赛风云再起,花落谁家可期,华南赛区本届大赛覆盖23所高校800名学生报名参与,进入复赛现场参加比拼的26支队伍终有5支力压群雄。现场评委们,依据近年来行业供给侧改革的发展变化,以业界需求的大数据与互联网之下的综合型人才为考量标准,针对新形势、新发展的需要,进行现场指导评判。只有在实践中充分运用知识,才能在激烈残酷的竞争中收获微笑。最终,华南农业大学、深圳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大学、广东财经大学5支队伍不负众望、携手决赛。

  18所高校合作  易居人才战略又进一步

  易居企业集团坚持致力于做房地产业的优秀服务生,在步入“未来领袖”计划的第8个年头,与3月初重磅推出2018年“千人百校计划”人才战略合作,与百所高校签约优秀人才储备基地、将千名高校人才吸纳入易居大家庭。7年来,无数从全国重点高校挑选出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在易居通过“123计划”(1年经理、2年总监、3年事业部总),迅速成长为易居新生中坚力量。本次活动上继续与18所高校签约,达成第五批优秀人才储备基地合作。

  易居企业集团营销人才运营中心HR政委黄少琼女士为高校颁发“人才储备基地”牌匾并合影留念

  第五批高校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州大学、深圳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嘉应学院、广西财经学院、福建工程学院、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厦门理工学院、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桂林理工大学、广西师范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华侨大学

  走过第一个十年,我们步伐稳健,继往开来;下一个十年,我们不忘初心,携手明天。大赛属于行业属于高校,更属于在台上台下拼搏奋战的每一位同学,正是在舞台上下挥洒汗水的辛勤与努力,才会换来对于自身而言的宝贵财富。复赛即将赛事过半,同学们的鼎力拼搏也将带领大家进军决赛之巅,请奋勇勃发,会师上海!


来源: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