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策大赛】复赛赛事过半 西南4强当仁不让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 1319阅读 2018-10-21 13:50

  全国400所高校覆盖,170所高校参与,6500名学生报名,“易居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专业能力大赛复赛第四场紧锣密鼓粉墨登场。

  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副院长竹隰生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发奖状

  七大赛区之西南赛区共14所高校550名学生报名参加,最终17支队进入复赛现场,虽规模较小但人才济济绝不输其它复赛区域,最终西华大学、重庆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第二师范学院4支队伍在重庆大学技艺超群、脱颖而出,携手其它区域一等奖获得队伍,上海巅峰之战!

  搭建校企平台  共助育人之路

  2018年10月15日,“易居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创新能力大赛七大赛区西南复赛在重庆大学精彩上演。重庆大学建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毛毛先生,易居企业集团营销人才运营中心HR政委黄少琼女士,房教中国校企事业部总经理周国军先生以及来自西南地区高校和知名房地产企业的评委老师们,共同出席了开幕仪式。

  重庆大学建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毛毛先生致欢迎词

  易居企业集团营销人才运营中心HR政委黄少琼女士介绍了易居的育人之道

  房教中国校企事业部总经理周国军先生希望帮助学生们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培养综合素质

  葛毛毛副书记代表西南赛区承办高校重庆大学致欢迎词,热烈欢迎区域兄弟院校同台竞技,借此大赛恰好为同学们平日所学专业知识、批判性思维、应用技能提供了难得的实践检验机会。黄少琼女士则表达了大赛冠名单位易居企业集团对赛事的充分期待,同时也介绍了现今行业人才需求及易居为业界称道的育人计划。周国军先生代表已承办两届大赛的房教中国进行了发言,强调了搭建校企平台、深化产教融合的行业重要性,希望通过平台支撑的一系列行业教育产品及活动,脚踏实地的为“产学研用”添砖加瓦,助力高校专业人才的综合培养。两届大赛的举办,切实为学生实践应用专业知识提供了不可多得的展现舞台,接下来希望帮助学生们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培养综合素质,充分发挥行业育人、用人的纽带桥梁作用。

  房教中国校企事业部总经理周国军先生为现场评委颁发聘书

  评委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易居企业集团重庆公司开发策划总监何愈先生

  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副院长竹隰生

  云南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卜炜玮

  西华大学工程项目管理研究所所长项勇

  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副教授涂智

  4强当仁不让  共赴上海之战

  大赛自举办以来,一直致力于校企双方的深化融合与专业人才的培养输出。在大赛这个平台之上,学生可以充分发挥创新能力、锻炼团队的协作能力及多元化知识的应用能力,不论是再回到课堂学习还是步入社会就业,都是难得的经验与收获。本届大赛西南赛区覆盖14所高校550名学生报名参与,进入复赛现场参加比拼的17支队伍虽不如其他区域数量多,但质量却不可挑剔,入围决赛的4支队伍为西华大学、重庆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的学生们组成。

  现场评委们为竞赛队伍的精彩表现欣喜感叹,严格的评审恰恰是帮助学生们成长的最佳助力,评委们希望参赛选手通过这次的实践学习,充分掌握所学专业知识的不足之处,回到课堂的再学习与再成长,才是参加大赛的最佳意义。

  10所高校人才合作  易居育人战略又进一步

  易居企业集团坚持致力于做房地产业的优秀服务生,在步入“未来领袖”计划的第8个年头,于3月初重磅推出2018年“千人百校计划”人才战略合作,与百所高校签约优秀人才储备基地、将千名高校人才吸纳入易居大家庭。7年来,无数从全国重点高校挑选出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在易居通过“123计划”(1年经理、2年总监、3年事业部总),迅速成长为易居新生中坚力量。本次活动上继续与10所西南高校签约,达成第六批优秀人才储备基地合作。

  易居企业集团营销人才运营中心HR政委黄少琼女士为高校颁发“人才储备基地”牌匾并合影留念

  第六批高校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重庆大学、西华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重庆科技学院、重庆能源职业学院、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成都职业技术学院、云南大学、重庆工商职业学院

  不知不觉间,复赛赛事已经过半,大赛以全新的高度、广度、深度,开启了一场集学生、企业、行业于一体的饕餮盛宴,同学们在台上台下拼搏奋发,拓宽了视野与格局,希望通过大赛可以帮助学生扩大格局视野、掌握前沿知识、适应新形势房地产发展、将专业知识融入实践应用。


来源: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